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yzjinyuan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yzjinyuan
  • 粉丝2
  • 发帖数23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00楼#
发布于:2013-11-12 13:5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zjinyuan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yzjinyuan
  • 粉丝2
  • 发帖数23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01楼#
发布于:2013-11-12 13:5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zjinyuan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yzjinyuan
  • 粉丝2
  • 发帖数23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02楼#
发布于:2013-11-12 13:58
铜币不够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74199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741994
  • 粉丝171
  • 发帖数3723
  • 铜币127枚
  • 威望14点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303楼#
发布于:2013-11-12 13:59
cn1500054384:多点促销行吗? 正价的也太贵了!回到原帖
@行业汇:小二哥我发帖子了 怎么还没给奖励呢?
专业生产彩钢瓦压瓦机.单层机,双层机,琉璃瓦机,C型钢机组等http://xinsanhe.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柳明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柳明
  • 粉丝90
  • 发帖数579
  • 铜币29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04楼#
发布于:2013-11-12 13:59
兑换还差不多,竞拍的话就没意义了,个人喜欢那个抱枕
充满活力,满怀自信,坚毅而聪敏,做事总是成功在握,虽带点骄傲和易发脾气,却是魅力没法挡...... http://weibo.com/u/2687393853?from=profile&wvr=5&loc=infdomain请关注一下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okmedical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okmedical
  • 粉丝2495
  • 发帖数3188
  • 铜币11997枚
  • 威望3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问答帮帮团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第三方服务商
305楼#
发布于:2013-11-12 14:02
非常期待。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zjinyuan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yzjinyuan
  • 粉丝2
  • 发帖数23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06楼#
发布于:2013-11-12 14:04
回复(0) 喜欢(0)     评分
interwellpen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interwellpen
  • 粉丝505
  • 发帖数471
  • 铜币341枚
  • 威望9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明星
  • 行业专家
  • 行业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07楼#
发布于:2013-11-12 14:06
希望奖品加一个移动硬盘500G或者1TB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29419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0294198
  • 粉丝135
  • 发帖数1275
  • 铜币691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308楼#
发布于:2013-11-12 14:15
cn1510332189:come on回到原帖
我会加油的
Do yourself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451941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01451941
  • 粉丝9
  • 发帖数62
  • 铜币9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09楼#
发布于:2013-11-12 14:16
铜币
主营各种挂带,手机带,欢迎来电!
回复(0) 喜欢(0)     评分
xlhzl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xlhzl
  • 粉丝9
  • 发帖数171
  • 铜币43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10楼#
发布于:2013-11-12 14:16
其实我还弄不清楚,是不是说自己有这么的铜币就可以直接换?
嵊州雪莲花制冷主营冷风机和冷库的各部件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29419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0294198
  • 粉丝135
  • 发帖数1275
  • 铜币691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311楼#
发布于:2013-11-12 14:17
要加上去噢!那个我想了很久了
Do yourself
回复(0) 喜欢(0)     评分
fenbq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fenbq
  • 粉丝291
  • 发帖数3069
  • 铜币2990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312楼#
发布于:2013-11-12 14:19
挺好的,,,就是不知道数量多么?
our factory have been in mosquito swatter line for more than 6years .we have professinal workers .our goods are of the high quality and excellent design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7404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874042
  • 粉丝24
  • 发帖数236
  • 铜币52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13楼#
发布于:2013-11-12 14:27
看来 要好好赚点铜币了 不然就没有俺的份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40031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400312
  • 粉丝41
  • 发帖数762
  • 铜币1438枚
  • 威望1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314楼#
发布于:2013-11-12 14:29
Do my bes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77297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772977
  • 粉丝6
  • 发帖数101
  • 铜币81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315楼#
发布于:2013-11-12 14:29
原来铜币还有这用处啊~~懵懂
Veni!Vidi!Vici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hinahangfa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hinahangfa
  • 粉丝34
  • 发帖数298
  • 铜币5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16楼#
发布于:2013-11-12 14:32
呵呵,回复一个,看到有的铜币都N多千甚至上万了
成都航发液压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全向轮,各种吨位液压机,质量上乘,可定制,欢迎来电咨询。电话:028-8789352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40031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400312
  • 粉丝41
  • 发帖数762
  • 铜币1438枚
  • 威望1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317楼#
发布于:2013-11-12 14:36
Do my bes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40031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400312
  • 粉丝41
  • 发帖数762
  • 铜币1438枚
  • 威望1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318楼#
发布于:2013-11-12 14:36
Do my bes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92300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20092300
  • 粉丝39
  • 发帖数594
  • 铜币33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19楼#
发布于:2013-11-12 14:3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