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fenbq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fenbq
  • 粉丝291
  • 发帖数3069
  • 铜币2990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阅读:5584回复:60

自我feel最好的一次接待customer----印度老三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4-20 12:25
注:这是我自我感觉最好的一个接待客人。
没有其他,只要真挚的感情。
没有压力,相信他们,相信自己;
没有太多的猜测。从第一眼看到他们,就把他们当成我的朋友。

 
终于在门口叫了辆taxi,把三个印度客人送去最近的地方吃KFC了。。。。。。问他需要我的陪同么,他们说不用。他们已经来中国很多次了。问我去过印度吗。我摇头。他说下次可以邀请我去那里玩。去看他们的公司。我表示感激。我们又笑着一一握手,看着他们的上车。慢慢远去。。。。。
 
记:老板刚好出差了。我一个人接待客人。(老板去和老客人签约了。留下我一个人接待客人。本身他也不怎么重视来看厂的老外,特别是印度的客人。之前来了很多,拿了样品就都没有消息了)

好吧,那你忙吧。我一个人接。我还是比较相信这个客人了。不管你有没有信心。反正我是有了。
 
昨天客人说做夜车过来。差不多晚上4点到我们这里。就来厂。我汗啊。半夜三更我一个人怎么接待你啊。。。(如果有老板在还好。)我赶紧给他安排了最晚的那班车。预计早上6:30到客运站。
 
6:30客人准时给了我电话,说已经到了。他又把电话给了taxi,我说了地址。不到2分钟,就看到客人了。我给他付了车费。真贵。就20元2分钟的路程啊。怎么说呢,很不好意思,没有车去接他们。难道我连着20元都不舍得给他付吗? 他是那么的信任我,参加了交易会。得知我们没去参加,就直接过来了。
 
第一次好像看到真实的朋友,没有那么紧张。交谈中觉得他们的英语也不怎么样,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了。还教他们了几个英语单词,他们都念错了。害我大半天没听出来。最后是写下来才知道。他们也笑了。
 
他们是三个人合开的一家大型的外贸公司在印度。一个是带头的,我就是联系他的。还有一个应该负责他们的会计之类的。另外一个没说什么话。我也没看出他主要是负责什么的。这是他们第一次想做电蚊拍的生意。当我问他有没有信心。,第一次做,他说有。他们现在有客人需要这个蚊拍。他们合作的客人很多。这个蚊拍他还需要印刷他们的牌子。数量没有问题。保证质量就可以了。我问他就那么信任我,只来我们工厂看和谈。他说是的。因为他最早联系的人是我。(说明及时回复客人,真的很重要。)
 
谈生意中。他们没有像很多客人一样贪心看很多款产品。就只看了带头的那个在邮件里和我说的那一款。谈了印刷牌子。至于袋子和纸箱他们回去后会再发设计图给我。逛了工厂,工人都在忙。而且厂里刚好堆了两个柜子的货物。他们也比较满意。转了一圈,就回到办公室。所有问题都没有问题,等他们的设计到了。我做PI给他们。就可以给我订金生产了。
 
很顺利的一次接待。我没有什么权利。虽然我只是请他们吃了一点点我昨天去外面买的面包来填饱肚子,不过他们很喜欢,说很好吃。很喜欢我给他们冲的那茶。(下次吧,有机会我买点茶给他们。看得出他们是喜欢品茶的人。只是他告诉我,他们那边都在茶里加了牛奶。那不是成了我们这里的奶茶了?呵呵)他送给了我点从印度带来的零食。作为尊重,我收下来了。他说:pls have a taste ,if u like them .i can give u more next travel.我说tks
 
拿了名片,可是忘记拍照了。刚刚打了个电话让他拍一张他们三个人的给我。你们也可以看看,就只有两个人的。
 
忙完之后,回去查看今天的邮箱。呀,只有一封。不过是老客户sergio的。来自危地马拉的。他说:
Hi lina sorry for the delay of the answer
today we recived the product 。
About , the product exelent product we are very happy .
Great work lina , for the next order we let you know soon.


ALL IN ALL .I WAS SO HAPPY IN HIS THIS VISIT .I CONFIDENT THAT THE CUSTOMERS WOULD REPAY ME SOMETHING  IF I DO THE BEST FOR THEM WITH MY BEST SINCERITY .
 
I TRUST MYSELF .
I TRUST MY CUSTOMER.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用我自己的身份去接待真正属于我的客人。可以主张带他们去哪里吃玩。送他们什么礼物。。。。。我相信。真挚的我们是打动客户的一种强有力的武器。
2条评分, 铜币 +8
  • cn1000364455
    铜币 +7
    很朴实但是很好
    2013-12-11 10:54
  • 火树
    铜币 +1
    很真挚。。加油
    2013-04-22 14:16
喜欢8 评分2
our factory have been in mosquito swatter line for more than 6years .we have professinal workers .our goods are of the high quality and excellent design .
cn1500108993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00108993
  • 粉丝25
  • 发帖数293
  • 铜币61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沙发#
发布于:2013-04-20 13:47
很棒,加油哦
Nobody can go back and start a new beginning, but anyone can start today and make a new ending.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00093039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200093039
  • 粉丝206
  • 发帖数8341
  • 铜币163枚
  • 威望1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板凳#
发布于:2013-04-20 14:25
加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fenbq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fenbq
  • 粉丝291
  • 发帖数3069
  • 铜币2990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地板#
发布于:2013-04-20 14:32
cn1500108993:很棒,加油哦回到原帖
TKS
our factory have been in mosquito swatter line for more than 6years .we have professinal workers .our goods are of the high quality and excellent design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789275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789275
  • 粉丝3
  • 发帖数35
  • 铜币8枚
  • 威望0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4-20 14:47
昨天和同事去接待印度客户了,客人还蛮好的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45896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458968
  • 粉丝138
  • 发帖数1224
  • 铜币3100枚
  • 威望1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4-20 15:59
很棒,加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dbenzhan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gdbenzhan
  • 粉丝130
  • 发帖数2305
  • 铜币17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4-20 17:12
LINA 加油@好样的.
http://gdbenzhan.en.alibaba.com 不锈钢及塑料制品厂 Life is like riding a bicycle. To keep your balance you must keep moving.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768795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768795
  • 粉丝23
  • 发帖数123
  • 铜币13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核#
发布于:2013-04-22 11:07
"我相信。真挚的我们是打动客户的一种强有力的武器。 " 楼主,加油。
Ningbo Zihong Solar Energy Co.Ltd . Website:www.nbzihong.com www.zihong.en.alibaba.com E-mail:zihongsales05@nbzihong.com
回复(1) 喜欢(0)     评分
fenbq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fenbq
  • 粉丝291
  • 发帖数3069
  • 铜币2990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地心#
发布于:2013-04-22 11:27
cn1000768795:"我相信。真挚的我们是打动客户的一种强有力的武器。 " 楼主,加油。回到原帖
一起加油哈
our factory have been in mosquito swatter line for more than 6years .we have professinal workers .our goods are of the high quality and excellent design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fenbq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fenbq
  • 粉丝291
  • 发帖数3069
  • 铜币2990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9重天#
发布于:2013-04-22 11:29
gdbenzhan:LINA 加油@好样的.回到原帖
谢谢亲,,,在这里听到你说的lina,觉得无比的亲切。谢谢
our factory have been in mosquito swatter line for more than 6years .we have professinal workers .our goods are of the high quality and excellent design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fenbq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fenbq
  • 粉丝291
  • 发帖数3069
  • 铜币2990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0楼#
发布于:2013-04-22 11:35
cn1001789275:昨天和同事去接待印度客户了,客人还蛮好的回到原帖
不错啊。,。。
our factory have been in mosquito swatter line for more than 6years .we have professinal workers .our goods are of the high quality and excellent design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9842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898428
  • 粉丝18
  • 发帖数95
  • 铜币32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3-04-22 13:54
加油,只要你真心付出肯定会有回报
Sunshine in the Rain
回复(1) 喜欢(0)     评分
火树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火树
  • 粉丝239
  • 发帖数247
  • 铜币2015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2楼#
发布于:2013-04-22 14:16
很真挚。。加油
不逼一把,永远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回复(1) 喜欢(0)     评分
fenbq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fenbq
  • 粉丝291
  • 发帖数3069
  • 铜币2990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3楼#
发布于:2013-04-22 14:51
cn1001898428:加油,只要你真心付出肯定会有回报回到原帖
这个社会不是这样的。不过我们还是愿意这样相信。
our factory have been in mosquito swatter line for more than 6years .we have professinal workers .our goods are of the high quality and excellent design .
回复(1) 喜欢(0)     评分
fenbq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fenbq
  • 粉丝291
  • 发帖数3069
  • 铜币2990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4楼#
发布于:2013-04-22 14:52
火树:很真挚。。加油回到原帖
我传上他们的照片哦。可以看下。。他们也很真挚。
our factory have been in mosquito swatter line for more than 6years .we have professinal workers .our goods are of the high quality and excellent design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zkjin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szkjin
  • 粉丝37
  • 发帖数586
  • 铜币538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3-04-22 15:22
写得真好,很感人的文字,楼主人真不错
好文具,永晋造~~ Tel:0755-25191770 Mail:cathy@kjin-stationery.com QQ:529340067; website:www.kjin-stationey.com 您成长路上最好的伴侣生产供应商,永晋文具为您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服务
回复(1) 喜欢(0)     评分
fenbq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fenbq
  • 粉丝291
  • 发帖数3069
  • 铜币2990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6楼#
发布于:2013-04-22 15:43
szkjin:写得真好,很感人的文字,楼主人真不错回到原帖
谢谢亲
our factory have been in mosquito swatter line for more than 6years .we have professinal workers .our goods are of the high quality and excellent design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jyhongsheng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jyhongsheng
  • 粉丝5
  • 发帖数26
  • 铜币3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7楼#
发布于:2013-04-22 15:50
谢谢分享,加油
通往幸福与慈善的脚步,不曾停歇。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005525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00055256
  • 粉丝12
  • 发帖数125
  • 铜币195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8楼#
发布于:2013-04-22 16:19
印度啊三的英语你都听得懂了,很厉害啦,加油哦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9732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97324
  • 粉丝23
  • 发帖数623
  • 铜币823枚
  • 威望0点
19楼#
发布于:2013-04-22 16:32
lina 加油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 加油!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