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079395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793959
  • 粉丝17
  • 发帖数257
  • 铜币703枚
  • 威望1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5300回复:16

如何去维护外贸老客户?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4-22 11:13
对于维护老客户方面,各位大虾有什么比较好的建议呢?
喜欢10 评分0
主营酒店用品,包括垃圾桶,栏杆座,酒水车,资料架,行李车,折叠床,行李架,雨伞架,衣帽架,详情请进: http://fsboxin.en.alibaba.com/
cn1000389126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000389126
  • 粉丝85
  • 发帖数2546
  • 铜币-8786枚
  • 威望-5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3-04-22 11:4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幽兰若谷
外贸校长
外贸校长
  • 用户名幽兰若谷
  • 粉丝403
  • 发帖数1377
  • 铜币12838枚
  • 威望2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板凳#
发布于:2013-04-22 13:39
用心维护,看客户需求去提供服务。能合作看重的就是质量和价格,然后加流程服务。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79395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793959
  • 粉丝17
  • 发帖数257
  • 铜币703枚
  • 威望1点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3-04-25 13:52
欢迎来踩哦!
主营酒店用品,包括垃圾桶,栏杆座,酒水车,资料架,行李车,折叠床,行李架,雨伞架,衣帽架,详情请进: http://fsboxin.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352070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0352070
  • 粉丝2
  • 发帖数23
  • 铜币28枚
  • 威望-1点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4-25 14:09
用心做么。真诚的关心顾客的需求。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352070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0352070
  • 粉丝2
  • 发帖数23
  • 铜币28枚
  • 威望-1点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4-25 14:16

踩踩踩踩。。
回复(0) 喜欢(0)     评分
neitwa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neitway
  • 粉丝196
  • 发帖数1594
  • 铜币23枚
  • 威望10点
  • 行业专家
  • 行业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4-25 14:24
我感觉就两个字"用心"
把客户的问题或者要求当作自己的要求努力去完成就可以了.....
1条评分, 铜币 +10
www.neitwaysecurity.com Phone:0755-83975627 Ip camera and NVR manufacturer.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gs_pcut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gs_pcut6
  • 粉丝36
  • 发帖数849
  • 铜币1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3-04-25 14:37
-------------------------
XOXOXOXOXOXOXOX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43733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37339
  • 粉丝91
  • 发帖数1521
  • 铜币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心#
发布于:2013-04-25 15:29
cgs_pcut6:老客户在没有找到比你更靠谱的 供应商 之前 ,你怎么维护都是对的。在找到比你更好的 更靠谱的 供应商以后,你怎么维护 都是 白搭。建议:多多开发新客户,至少也是做好相应准备工作。回到原帖
同意,不能只靠一个客户活着,还是多点客户好,产品更新换代很快,指不定啥时候就被替代了……加油,开发新客户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43733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37339
  • 粉丝91
  • 发帖数1521
  • 铜币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9重天#
发布于:2013-04-25 15:30
我也来踩踩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96385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963854
  • 粉丝17
  • 发帖数109
  • 铜币18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3-04-25 17:19
老客户在没有找到比你更靠谱的 供应商 之前 ,你怎么维护都是对的。
在找到比你更好的 更靠谱的 供应商以后,你怎么维护 都是 白搭。
建议:多多开发新客户
这才是王道
Nobody can write my destiny but me !!! DONGGUAN SHUNDING HARDWARE PRODUCTS CO.LTD Skype:shundingsales3 Website:www.shun-ding.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16714565
产品规划师
产品规划师
  • 用户名cn1016714565
  • 粉丝25
  • 发帖数92
  • 铜币9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3-04-27 15:46
节假日及时真切地问候,同时也附带上公司新推的产品信息
欢迎加入原材料大本营:1232508511 ~❤~ TO: 纺织和皮革制品,包装印刷,橡塑制品,医药保健,化工,食品及饮料,农业,能源的客户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48785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487851
  • 粉丝65
  • 发帖数2642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2楼#
发布于:2013-04-27 19:07
至今我还没有老客户,唉!我也不懂咧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33600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336001
  • 粉丝3
  • 发帖数16
  • 铜币48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3-04-27 19:41
cn1000437339:同意,不能只靠一个客户活着,还是多点客户好,产品更新换代很快,指不定啥时候就被替代了……加油,开发新客户回到原帖
你们开发新客户有哪些方法呢?  赐教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43733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437339
  • 粉丝91
  • 发帖数1521
  • 铜币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4楼#
发布于:2013-04-28 09:06
cn1000336001:你们开发新客户有哪些方法呢?  赐教啊!回到原帖
谷歌呗……建议你多看看阿里的课程,有专门开发客户的,还有,论坛上你也可以搜索下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m1006645837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m1006645837
  • 粉丝43
  • 发帖数44
  • 铜币76枚
  • 威望1点
15楼#
发布于:2013-09-29 15:23
我也有这个困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664564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6645647
  • 粉丝10
  • 发帖数47
  • 铜币49枚
  • 威望0点
16楼#
发布于:2013-09-29 15:27
维护客情关系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