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220037353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220037353
  • 粉丝33
  • 发帖数91
  • 铜币531枚
  • 威望1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阅读:1288回复:19

[行业干货]去年你看了几本书。。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4-01-06 13:13
2013年你看了几本书。。
现在社会浮躁, 你还在看书吗? 看了什么好书?一起来说说。

昨天理了书柜, 发现我去年不含育儿类书, 就看了15本。
外贸类的
销售女神徐鹤宁(赞)
优势谈判(赞)
毅斌的外贸销售技巧和十天搞定外贸邮件(赞)
一分钟经理人(赞)
世界上最伟大的销售(没看完)

小说类的
百年孤独(很赞!)
爱之屋
绿房子(没兴趣)
阳谋高手, 二号首长(官场小说, 很赞!)

杂书
很喜欢经视新闻的茅鹰和舒中胜(新闻深呼吸)
舒老师的舒口水, 两本都收了。
顺理成章(章丰)
舒老师推荐的观念的水位(没看完)
看见(柴静)(没看完)
你幸福了吗(白岩松)(没看完)
一本了解世界格局的书(赞)

快春节了, 又买了逃离(爱丽丝 门罗)2666(21世纪最伟大的作品 超越《百年孤独》的惊世之作 从伦敦到纽约,人人都爱波拉尼奥)追风筝的人, 偷影子的人。

我看书最大的受益的调整心态, 积极的态度面对很有压力的工作。
希望2014年看更多的好书, 工作很出色。
加油。
喜欢10 评分0
stay hungry , stay foolish.
cn151029419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0294198
  • 粉丝135
  • 发帖数1275
  • 铜币691枚
  • 威望1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4-01-06 13:16
明年该买本点书看看了
Do yourself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017101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0017101
  • 粉丝12
  • 发帖数79
  • 铜币139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板凳#
发布于:2014-01-06 13:28
www.jijiatech.com main products: excavator parts skype:lindachenwz QQ:2729985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969548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09695486
  • 粉丝19
  • 发帖数310
  • 铜币922枚
  • 威望8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地板#
发布于:2014-01-06 13:35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95248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952486
  • 粉丝70
  • 发帖数926
  • 铜币1211枚
  • 威望8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地下室#
发布于:2014-01-06 13:49
值得总结,过去的2013年我看的书太少了,2014一定要加油,多看点书
Always be a first-class version of yourself! Celery Zhou Skype:beata85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71658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71658
  • 粉丝9
  • 发帖数105
  • 铜币179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下水道#
发布于:2014-01-06 14:11
看了优势谈判,觉得也很赞,还是在群里看大家推荐的呢
http://www.wfsanhe.com 亚洲最专业的通风降温设备工厂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530065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530065
  • 粉丝48
  • 发帖数773
  • 铜币61枚
  • 威望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4-01-06 14:18
厉害,我都没怎么看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四颗星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四颗星
  • 粉丝263
  • 发帖数1809
  • 铜币2557枚
  • 威望7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核#
发布于:2014-01-06 14:21
好帖,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280133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280133
  • 粉丝123
  • 发帖数1213
  • 铜币2387枚
  • 威望3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地心#
发布于:2014-01-06 14:31
reading
Cixi Banghe Machine Fittings Co., Ltd specializes in metal casting & machining,stamping, welding, forging, hardware, auto parts, furniture parts. http://hardware-cn.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7820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478203
  • 粉丝16
  • 发帖数60
  • 铜币101枚
  • 威望2点
9重天#
发布于:2014-01-06 14:39
推荐本好书给你,遇见未知的自己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Screw air compressors! qq: 1594393033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tongyuan01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tongyuan01
  • 粉丝134
  • 发帖数1414
  • 铜币1838枚
  • 威望31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4-01-06 14:42
没看什么书,要多向你学习啊,还是要多看书的。
Jiangxi Province Tongyuan Dressing Equipment Manufacturing Co.,Ltd (www.jxtyxksb.cn) 江西省通源选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6-S摇床、玻璃钢螺旋溜槽、跳汰机等选矿设备,远销世界各国,欢迎垂询! 我是Amy,喜欢我就关注我!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好贴,共同进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dgyiquan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dgyiquan
  • 粉丝26
  • 发帖数188
  • 铜币531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外贸达人
  • 行业专家
  • 活跃读者
11楼#
发布于:2014-01-06 15:02
不错!!!
Dongguan YiQuan Electric Heater Hangings 专业生产电镀器材,加热器,换热器,电镀挂具等。 MP:86-13560811662 MSN:dorislu168@hotmail.com Skype:doris.lu28 Email:vluyanjiao6186@yahoo.c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37353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220037353
  • 粉丝33
  • 发帖数91
  • 铜币531枚
  • 威望1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12楼#
发布于:2014-01-06 15:43
cn1001271658:看了优势谈判,觉得也很赞,还是在群里看大家推荐的呢回到原帖
我觉得卖跑量产品的, 真要看看。
stay hungry , stay foolish.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37353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220037353
  • 粉丝33
  • 发帖数91
  • 铜币531枚
  • 威望1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13楼#
发布于:2014-01-06 15:47
话说, 我给我女儿买了杨宪益和戴乃迭 译的红楼梦, 和客户要了西语版的百年孤独, 希望我女儿也爱书。
stay hungry , stay foolish.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432755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0432755
  • 粉丝7
  • 发帖数97
  • 铜币206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4-01-06 16:05
俺看了三本,崔曼莉的《浮沉》,莫言的《丰乳肥臀》《蛙》
当然不包括俺的床头必读《女人如何经营婚姻》《职场必读》
If i rest,i rus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437479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0437479
  • 粉丝120
  • 发帖数1147
  • 铜币1732枚
  • 威望7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4-01-07 08:52
很多都是听过书名没有看过  多读书是真理
东莞雅迪勤压缩机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www.adekom.com.hk 阿里巴巴:www.adekom.en.alibaba.com 电话: 188-2572-8462 传真: (86) 769 8880 3230 电邮: export.meaf1@adekom.com.c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rainmetal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rainmetal
  • 粉丝8
  • 发帖数721
  • 铜币-341枚
  • 威望-7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4-01-07 09:3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nbdongx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nbdongx
  • 粉丝2
  • 发帖数17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7楼#
发布于:2014-01-10 15:27
13年光顾着看亲子沟通的书了,14年需要自己充电。
时间太少。一本书几乎要花几个月才看完。好的书翻来覆去,一年都看不完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07502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0075029
  • 粉丝19
  • 发帖数255
  • 铜币151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4-01-10 15:40
感谢楼主的提醒与分享,新的一年加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2377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423779
  • 粉丝5
  • 发帖数35
  • 铜币2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4-01-18 13:42
有空看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