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01748342
外贸服务规划师
外贸服务规划师
  • 用户名cn1501748342
  • 粉丝341
  • 发帖数823
  • 铜币14481枚
  • 威望29点
  • 社区明星
  • 特殊贡献奖
  • 宣传大使奖
  • 论坛元老
  • 外贸达人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金点子奖
  • 追星达人
  • 问答帮帮团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第三方服务商
阅读:7860回复:243

[热门活动]“币”需猜中--- 小菊叔叔又来送铜币啦~~~(已结束)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4-08-04 16:30
回复本帖可奖励1枚铜币哦!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
奖池剩余0(中奖概率100%)

图片:97-20140804.jpg


小菊叔叔又来啦~~听说[外贸服务市场]8月20日有活动,说猜中活动主题就送铜币~~~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8.5-8.7
活动内容:猜外贸服务市场8月20日的活动主题
提示一:主题前三段为“你做外贸我护航,你买服务???"
提示二: 答案3个字
活动奖励
1. 活动期间回帖猜中完整3个字,奖励28个铜币,8月8日统一发放
2. 如猜中3个字中的某几个字, 也能获得数量不等的铜币,回帖后一个工作日内发放
3. 活动期间,8点20分,20点20分回帖第一人,额外送58个铜币




----------------------------------------华丽的分割线------------------------------------------------------------------
小菊叔叔动态:

8条评分, 铜币 +29
  • cn1001867392
    铜币 +7
    谢谢分享,你很厉害啊!
    2014-08-05 16:06
  • Tony Dong
    铜币 +10
    你的帖子太TM牛了!
    2014-08-05 09:52
  • 仙女姐姐
    铜币 +5
    早,小菊叔叔,来顶你个
    2014-08-05 09:12
  • cn1511600946
    铜币 +1
    你造福各位外贸网友啦!
    2014-08-04 17:24
  • 小芒果
    铜币 +3
    谢谢分享,你很厉害啊!
    2014-08-04 16:57
  • 仙女姐姐
    铜币 +1
    你造福各位外贸网友啦!
    2014-08-04 16:47
  • POLO哥
    铜币 +1
    你造福各位外贸网友啦!
    2014-08-04 16:40
  • POLO哥
    铜币 +1
    你造福各位外贸网友啦!
    2014-08-04 16:40
喜欢49 评分8
cn1501748342
外贸服务规划师
外贸服务规划师
  • 用户名cn1501748342
  • 粉丝341
  • 发帖数823
  • 铜币14481枚
  • 威望29点
  • 社区明星
  • 特殊贡献奖
  • 宣传大使奖
  • 论坛元老
  • 外贸达人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金点子奖
  • 追星达人
  • 问答帮帮团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第三方服务商
沙发#
发布于:2014-08-08 10:09
帖内置顶  –  cn1501748342  –  2014-08-08 10:14
哈哈哈,3天的活动已经结束啦, 小菊叔叔来揭晓谜底了。。
答案是。你做外贸我护航,你买服务我送券

现在公布最接近完整答案的圈友,额外会+18个,哈哈哈, 已发奖,记得查收

刘五一   你买服务我送奖
cn1510106666   你买服务我送礼
cn1501639796   你买服务我回礼
Even Chow        你买服务我送礼
欢欢271              你买服务我返现
Little P               你买服务我补贴
没有如果             你买服务我送粮
cn1000861574   你买服务我送礼
Shadowfan         你买服务我送币


图片:1111.jpg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748342
外贸服务规划师
外贸服务规划师
  • 用户名cn1501748342
  • 粉丝341
  • 发帖数823
  • 铜币14481枚
  • 威望29点
  • 社区明星
  • 特殊贡献奖
  • 宣传大使奖
  • 论坛元老
  • 外贸达人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金点子奖
  • 追星达人
  • 问答帮帮团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第三方服务商
板凳#
发布于:2014-08-05 09:04
帖内置顶  –  cn1501748342  –  2014-08-05 09:04
cn1501281530:你做外贸我护航,你买服务我报关??????回到原帖
哈哈哈,亲,恭喜你,获得8点20的特别铜币~~~  哈哈哈,当然,你的回答,局部对的,可以再斟酌斟酌,哈哈




图片:58.jpg

图片:59.jpg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11577755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1577755
  • 粉丝10
  • 发帖数12
  • 铜币8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4-08-04 16:38
回帖奖励+ 1
我是沙发嘛,嘿嘿,总算被我遇到一次 好活动,顶一个
1条评分, 铜币 +1
  • 小菊叔叔
    铜币 +1
    哈哈。总算被斑竹大人抓到了
    2014-08-04 16:48
11111
回复(1) 喜欢(2)     评分(1)
cn1500408216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00408216
  • 粉丝442
  • 发帖数3699
  • 铜币33枚
  • 威望-8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4-08-04 16:48
回帖奖励+ 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1条评分, 铜币 +1
  • 小菊叔叔
    铜币 +1
    哈哈哈。猜猜看嘛
    2014-08-04 16:52
回复(0) 喜欢(1)     评分(1)
cn151140808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408086
  • 粉丝33
  • 发帖数353
  • 铜币37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4-08-04 16:49
回帖奖励+ 1
猜不到,等着答案揭晓
1条评分, 铜币 +1
  • 小菊叔叔
    铜币 +1
    哈哈哈,很简单的哦
    2014-08-04 16:53
回复(1) 喜欢(0)     评分(1)
cn151113583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1135839
  • 粉丝249
  • 发帖数3077
  • 铜币145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4-08-04 16:50
回帖奖励+ 1
          不猜了…………
1条评分, 铜币 +1
  • 小菊叔叔
    铜币 +1
    哈哈哈,这是考验语感啦~~ 其实读顺就出来了
    2014-08-04 16:54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傻傻,策马奔腾共享wifi密码
回复(1) 喜欢(0)     评分(1)
cn1500050061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0050061
  • 粉丝11
  • 发帖数25
  • 铜币16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4-08-04 16:53
回帖奖励+ 1
猜不到
 猜谜语最不擅长了,
1条评分, 铜币 +1
  • 小菊叔叔
    铜币 +1
    哈哈哈,其实你可以的
    2014-08-04 16:56
回复(0) 喜欢(0)     评分(1)
cn151041773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417734
  • 粉丝11
  • 发帖数8
  • 铜币3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4-08-04 16:57
谢谢分享,你很厉害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40398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1403981
  • 粉丝7
  • 发帖数6
  • 铜币5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9重天#
发布于:2014-08-04 17:12
回帖奖励+ 1
求答案!、、、、、、、、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173361
PH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173361
  • 粉丝1616
  • 发帖数4799
  • 铜币860枚
  • 威望21点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4-08-04 17:17
回帖奖励+ 1
是不是一达通?求答案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20974843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09748431
  • 粉丝28
  • 发帖数214
  • 铜币523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4-08-04 17:24
回帖奖励+ 1
不太懂。。。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60094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600946
  • 粉丝19
  • 发帖数56
  • 铜币1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4-08-04 17:25
回帖奖励+ 1
求答案。。。。。。。
回复(1) 喜欢(0)     评分
linger92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linger926
  • 粉丝18
  • 发帖数165
  • 铜币131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4-08-04 17:28
回帖奖励+ 1
求答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748342
外贸服务规划师
外贸服务规划师
  • 用户名cn1501748342
  • 粉丝341
  • 发帖数823
  • 铜币14481枚
  • 威望29点
  • 社区明星
  • 特殊贡献奖
  • 宣传大使奖
  • 论坛元老
  • 外贸达人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金点子奖
  • 追星达人
  • 问答帮帮团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第三方服务商
14楼#
发布于:2014-08-04 17:28
cn1511403981:求答案!、、、、、、、、回到原帖
哈哈,两个提示,应该很好猜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748342
外贸服务规划师
外贸服务规划师
  • 用户名cn1501748342
  • 粉丝341
  • 发帖数823
  • 铜币14481枚
  • 威望29点
  • 社区明星
  • 特殊贡献奖
  • 宣传大使奖
  • 论坛元老
  • 外贸达人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金点子奖
  • 追星达人
  • 问答帮帮团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第三方服务商
15楼#
发布于:2014-08-04 17:29
cn1000173361:是不是一达通?求答案回到原帖
看到老面孔啦, 这个,两个提示串联起来,很好猜这三个字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748342
外贸服务规划师
外贸服务规划师
  • 用户名cn1501748342
  • 粉丝341
  • 发帖数823
  • 铜币14481枚
  • 威望29点
  • 社区明星
  • 特殊贡献奖
  • 宣传大使奖
  • 论坛元老
  • 外贸达人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金点子奖
  • 追星达人
  • 问答帮帮团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第三方服务商
16楼#
发布于:2014-08-04 17:29
cn209748431:不太懂。。。回到原帖
哈哈哈,根据提示,猜猜看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748342
外贸服务规划师
外贸服务规划师
  • 用户名cn1501748342
  • 粉丝341
  • 发帖数823
  • 铜币14481枚
  • 威望29点
  • 社区明星
  • 特殊贡献奖
  • 宣传大使奖
  • 论坛元老
  • 外贸达人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 金点子奖
  • 追星达人
  • 问答帮帮团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第三方服务商
17楼#
发布于:2014-08-04 17:29
cn1511600946:求答案。。。。。。。回到原帖
答案在提示里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588909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1588909
  • 粉丝127
  • 发帖数1886
  • 铜币4枚
  • 威望1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8楼#
发布于:2014-08-04 17:33
回帖奖励+ 1
买卖通
汗水不会白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相信自己,加油!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2023094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230946
  • 粉丝34
  • 发帖数573
  • 铜币107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9楼#
发布于:2014-08-04 17:33
回帖奖励+ 1
表示不想猜。。。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