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0138462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84620
  • 粉丝118
  • 发帖数1360
  • 铜币47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阅读:2592回复:52

[我很郁闷]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4-11-15 15:24
帖子已删除~非常抱歉
喜欢6 评分0
cn1511514914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514914
  • 粉丝252
  • 发帖数6457
  • 铜币537枚
  • 威望2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沙发#
发布于:2014-11-15 17:01
坐沙发慢慢看。。。
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欢迎加群交流:阿里外贸交流群62429776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19101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191018
  • 粉丝66
  • 发帖数1349
  • 铜币189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4-11-15 17:15
还好吧。。
熟练了 操作就方便了啊。。。
月亮是太阳的老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38462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84620
  • 粉丝118
  • 发帖数1360
  • 铜币47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板#
发布于:2014-11-15 17:21
cn1001191018:还好吧。。
熟练了 操作就方便了啊。。。
回到原帖
草吃牛。。。你的名字惊呆万千小伙伴 ,你是指客户拿我们练习么。。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38462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84620
  • 粉丝118
  • 发帖数1360
  • 铜币47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室#
发布于:2014-11-15 17:21
cn1511514914:坐沙发慢慢看。。。回到原帖
我发了很多帖子,可以看看上一个,点击曝光反馈都比较客观。。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19101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191018
  • 粉丝66
  • 发帖数1349
  • 铜币189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4-11-15 17:22
cn1501384620:草吃牛。。。你的名字惊呆万千小伙伴 ,你是指客户拿我们练习么。。回到原帖
他会操作了 下次汇款就简单多啦。。。
要是遇到那种想买东西又不会用你公司所能接受的汇款方式更虐心。。
月亮是太阳的老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584143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01584143
  • 粉丝28
  • 发帖数142
  • 铜币95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4-11-17 08:34
兰州在哪个大区,ID是什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229455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229455
  • 粉丝18
  • 发帖数261
  • 铜币30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4-11-17 08:53
外贸流程真心恶心

图片:QQ图片20141110150106.gif

回复(1) 喜欢(0)     评分
xxchengde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xxchengde
  • 粉丝35
  • 发帖数283
  • 铜币77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4-11-17 09:40
西联汇款是很方便的啊!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090401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090401
  • 粉丝14
  • 发帖数33
  • 铜币6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9重天#
发布于:2014-11-17 09:55
没用过西联汇款。。。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33067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30676
  • 粉丝99
  • 发帖数696
  • 铜币2826枚
  • 威望2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0楼#
发布于:2014-11-17 10:08
楼主,能说说中国银行转账是怎么操作么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79466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794669
  • 粉丝12
  • 发帖数224
  • 铜币30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1楼#
发布于:2014-11-17 10:12
那么问题来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66469489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66469489
  • 粉丝26
  • 发帖数106
  • 铜币4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4-11-17 10:42
沙发。。。。。。。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38462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84620
  • 粉丝118
  • 发帖数1360
  • 铜币47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3楼#
发布于:2014-11-17 10:43
cn1511229455:外贸流程真心恶心回到原帖
...黑的漂亮。。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38462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84620
  • 粉丝118
  • 发帖数1360
  • 铜币47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4楼#
发布于:2014-11-17 10:44
xxchengde:西联汇款是很方便的啊!回到原帖
是的,只需要提供给客户 first name 和 last name 就可以了   比如西联账号: 名字+姓 (一般是boss的姓和名倒过来的拼音)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48034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0480347
  • 粉丝44
  • 发帖数545
  • 铜币181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4-11-17 10:46
打款的事千千万万要注意
我公司出口钢材产品,线材,螺纹钢,H型钢,焊接H型钢,工字钢,角钢,槽钢。 QQ:852377453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38462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84620
  • 粉丝118
  • 发帖数1360
  • 铜币47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6楼#
发布于:2014-11-17 10:46
cn090401:没用过西联汇款。。。回到原帖
西联是比较快的一种支付方式,用于商业汇款是一种快捷的途径,时效比paypal差一点,西联用于商业转账时候是不安全的,因为客户可以在一定时间内可以随时退款,所以第一次合作的客户不建议用西联,比较危险。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38462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84620
  • 粉丝118
  • 发帖数1360
  • 铜币47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7楼#
发布于:2014-11-17 10:50
cn1501330676:楼主,能说说中国银行转账是怎么操作么回到原帖
西联- 告诉客户你们公司西联账号: first name+ last name
中国银行转账- 当客户同意T/T电汇转账时,告知客户你们公司的收款银行,开户行地址,账户名称与账户号码,还有一个汇款编码即swift code
Hope this can help you :)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38462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84620
  • 粉丝118
  • 发帖数1360
  • 铜币47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8楼#
发布于:2014-11-17 10:51
cn1001794669:那么问题来了...回到原帖
兄弟啊,表学我的口头禅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33067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30676
  • 粉丝99
  • 发帖数696
  • 铜币2826枚
  • 威望2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19楼#
发布于:2014-11-17 10:52
cn1501384620:西联- 告诉客户你们公司西联账号: first name+ last name
中国银行转账- 当客户同意T/T电汇转账时,告知客户你们公司的收款银行,开户行地址,账户名称与账户号码,还有一个汇款编码即swift code
Hope th...
回到原帖
Thanks a lot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