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096257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962570
  • 粉丝15
  • 发帖数197
  • 铜币1682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640回复:2

这个时间段还在加班得小伙伴们?你们好吗?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5-06-08 22:02
哎 ,最近仿佛进入一个疲劳期。或许是没单子得原因吧。总感觉有点迷茫,这个时间段依然在这里奋斗着,希望着阶段会很快过去。。。
喜欢4 评分0
cn1092064315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92064315
  • 粉丝22
  • 发帖数318
  • 铜币46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5-06-09 11:37
楼主加油吧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23407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3234074
  • 粉丝6
  • 发帖数16
  • 铜币127枚
  • 威望0点
板凳#
发布于:2015-09-22 15:03
一样迷茫······楼主做什么产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