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00624590
管理员
管理员
  • 用户名cn1500624590
  • 粉丝7165
  • 发帖数4822
  • 铜币2147483495枚
  • 威望16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7158回复:379

[签到帖]11月19日签到帖(签到拿铜币)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5-11-19 09:11
回复本帖可奖励10枚铜币哦!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
奖池剩余0(中奖概率100%)
每日签到帖,今天开始,圈妹会每天会在外贸圈心情板块发布签到帖。

只要签到的小伙伴,都可以获得5个铜币奖励。偶偶圈妹抽风,铜币奖励会翻几倍~





最近感觉到外贸人大家忙起来好多,是不是订单都有了呢?

做外贸风险还是挺大的,比如客户骗货等等。

之前有个朋友说,他们以前公司就是因为客户骗货结果倒闭了。

不知道大家身边有遇到过客户骗货吗?
喜欢5 评分0
年龄:18;性别:貌似女;学历:问人家这个干嘛?;爱好:韩剧、美剧、英剧、抗日神剧;痛恨:一切不以貌取人的人和水军;特长:发嗲;性取向:不明......
cn151293923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2939236
  • 粉丝30
  • 发帖数413
  • 铜币30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5-11-19 09:12
回帖奖励+ 10
前排,前排.............................................................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309611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0309611
  • 粉丝75
  • 发帖数2787
  • 铜币218枚
  • 威望2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5-11-19 09:12
回帖奖励+ 10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7110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00711034
  • 粉丝15
  • 发帖数189
  • 铜币56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5-11-19 09:13
回帖奖励+ 10
抢到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33518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220033518
  • 粉丝16
  • 发帖数409
  • 铜币73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5-11-19 09:13
回帖奖励+ 10
qiangqianpai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31300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220313007
  • 粉丝33
  • 发帖数274
  • 铜币180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5-11-19 09:13
回帖奖励+ 10
hahahahahahahahaha
It's up to you what your world looks like。 Jinan Shengrun Machinery Co,Ltd yolanda@foodgm.cn www.chinashengrun.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654497dxtc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5654497dxtc
  • 粉丝96
  • 发帖数1562
  • 铜币672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5-11-19 09:13
回帖奖励+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国际版e助手免费下载地址          
欢迎免费咨询QQ3253578185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420597ivvb
学习小组
学习小组
  • 用户名cn1515420597ivvb
  • 粉丝167
  • 发帖数2007
  • 铜币2055枚
  • 威望4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核#
发布于:2015-11-19 09:13
回帖奖励+ 1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824123gxwu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5824123gxwu
  • 粉丝180
  • 发帖数9681
  • 铜币725枚
  • 威望0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 追星达人
地心#
发布于:2015-11-19 09:14
回帖奖励+ 10
今天好早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ionsunen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lionsunen
  • 粉丝40
  • 发帖数2126
  • 铜币2091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9重天#
发布于:2015-11-19 09:14
回帖奖励+ 10
Longsun Cable Materials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614795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1614795
  • 粉丝990
  • 发帖数7117
  • 铜币872枚
  • 威望1点
  • 大力水手
  • 外贸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明星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0楼#
发布于:2015-11-19 09:14
回帖奖励+ 10
前排前排前排……
转化率提高40%的详情页,点击了解        交流群:60779875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298684xabq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5298684xabq
  • 粉丝117
  • 发帖数1195
  • 铜币1344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11楼#
发布于:2015-11-19 09:14
回帖奖励+ 10
木有遇到骗子,主要是自己要考虑周全,小心为上
自在飞花轻似梦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3515105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003515105
  • 粉丝482
  • 发帖数1515
  • 铜币14846枚
  • 威望7点
  • 行业专家
  • 行业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12楼#
发布于:2015-11-19 09:14
回帖奖励+ 10
签到啦...........................
外贸人, 无所不能, 加油!提问可关注微信公众号:Joyce外贸说,个人号18501960921,不闲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32199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321997
  • 粉丝30
  • 发帖数539
  • 铜币22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5-11-19 09:16
回帖奖励+ 10
.......,,
Somebody has to win, so why not be me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66337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663372
  • 粉丝27
  • 发帖数540
  • 铜币20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5-11-19 09:16
回帖奖励+ 10
qiandao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30776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307766
  • 粉丝25
  • 发帖数516
  • 铜币32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5-11-19 09:17
回帖奖励+ 10
没有,都是不大的单,款到才发货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36031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360316
  • 粉丝6
  • 发帖数52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5-11-19 09:17
回帖奖励+ 10
签到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25995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259956
  • 粉丝41
  • 发帖数774
  • 铜币405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7楼#
发布于:2015-11-19 09:18
回帖奖励+ 10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74289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742891
  • 粉丝13
  • 发帖数131
  • 铜币1801枚
  • 威望0点
18楼#
发布于:2015-11-19 09:20
回帖奖励+ 10
没遇到,前排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548019itlx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4548019itlx
  • 粉丝737
  • 发帖数30927
  • 铜币55896枚
  • 威望0点
  • 社区明星
  • 外贸达人
  • 最爱沙发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追星达人
19楼#
发布于:2015-11-19 09:20
回帖奖励+ 10
.今天抽风了。。。。。。。。。。。
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双清包税百货专线 包清关必到 一手价格优势
陆运10-20天 空运8-12天 晚到赔偿时效稳定 全程跟踪 货到付款
北上广江浙等全国收货 微信:704599259 电话:17796653996李先生
阿里外贸圈推荐的物流商 点击了解》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