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145789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457896
  • 粉丝16
  • 发帖数109
  • 铜币3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1685回复:54

[找女友]单身汪的日常!!寻女友!!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6-05-17 17:12
坐标:浙江
姓名: Leo
性别: 男

九零后暖男 (90年的)
性格:诚实,善良,认真,细心,体贴。。。
爱好:烹饪,美食,羽毛球,旅游,书法......
我在浙江从事家具行业外贸快两年了。工作之余喜欢看看综艺节目,看看美食节目。
想要找一自己性格比较好,年龄差不多的,孝顺,善良的女孩。 希望有共同的爱好,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交流。


微信:X573180453


PS:秀一秀自己的厨艺,求轻喷。。。。

图片

喜欢3 评分0
cn151336647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3366472
  • 粉丝39
  • 发帖数581
  • 铜币35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6-05-17 17:14
我来坐沙发,是帅哥咩?
电子烟工厂,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111926082kyzy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111926082kyzy
  • 粉丝50
  • 发帖数1559
  • 铜币1442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大力水手
板凳#
发布于:2016-05-17 17:16
楼主,你这厨艺太棒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45789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457896
  • 粉丝16
  • 发帖数109
  • 铜币3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6-05-17 17:20
cn1513366472:我来坐沙发,是帅哥咩?回到原帖
不帅呢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45789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457896
  • 粉丝16
  • 发帖数109
  • 铜币3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6-05-17 17:20
cn1111926082kyzy:楼主,你这厨艺太棒了回到原帖
过奖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797005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1797005
  • 粉丝37
  • 发帖数1748
  • 铜币66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6-05-17 17:20
还会做饭,,,Good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36647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3366472
  • 粉丝39
  • 发帖数581
  • 铜币35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6-05-17 17:20
电子烟工厂,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一下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45789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457896
  • 粉丝16
  • 发帖数109
  • 铜币3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6-05-17 17:25
反正长得不吓人。。。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9746602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09746602
  • 粉丝57
  • 发帖数2258
  • 铜币7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心#
发布于:2016-05-17 17:28
真想找个会做菜的男朋友,这样我就不用天天做菜了
简单,快乐。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45789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457896
  • 粉丝16
  • 发帖数109
  • 铜币3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9重天#
发布于:2016-05-17 17:31
cn209746602:真想找个会做菜的男朋友,这样我就不用天天做菜了回到原帖
其实你可以的  哈哈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324942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3324942
  • 粉丝26
  • 发帖数333
  • 铜币715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0楼#
发布于:2016-05-17 17:36
饿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45789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457896
  • 粉丝16
  • 发帖数109
  • 铜币3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6-05-17 17:54
cn1513324942:饿了。。。。。。回到原帖
我也饿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496301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3496301
  • 粉丝206
  • 发帖数3126
  • 铜币3451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12楼#
发布于:2016-05-18 09:14
会做饭的小伙子很good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4688071gwqi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4688071gwqi
  • 粉丝37
  • 发帖数840
  • 铜币1348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6-05-18 09:28
会做饭的绝壁是暖男。

然后,浙江不是不吃辣吗?
当时对的刚好错的刚好。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45789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457896
  • 粉丝16
  • 发帖数109
  • 铜币3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6-05-18 10:18
cn1514688071gwqi:会做饭的绝壁是暖男。

然后,浙江不是不吃辣吗?
回到原帖
我在浙江上班,老家是江西的,所以吃辣的!!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14688071gwqi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4688071gwqi
  • 粉丝37
  • 发帖数840
  • 铜币1348枚
  • 威望0点
15楼#
发布于:2016-05-18 10:20
cn1511457896:我在浙江上班,老家是江西的,所以吃辣的!!回到原帖
难怪难怪。
当时对的刚好错的刚好。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457896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457896
  • 粉丝16
  • 发帖数109
  • 铜币36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6-05-18 10:27
cn1514688071gwqi:难怪难怪。回到原帖
嗯呐  江西老表!!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4688071gwqi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4688071gwqi
  • 粉丝37
  • 发帖数840
  • 铜币1348枚
  • 威望0点
17楼#
发布于:2016-05-18 10:39
cn1511457896:嗯呐  江西老表!!回到原帖
恩喃,老表。
当时对的刚好错的刚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360051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360051
  • 粉丝17
  • 发帖数320
  • 铜币39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6-05-18 10:40
还是顶一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2938437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2938437
  • 粉丝13
  • 发帖数101
  • 铜币50枚
  • 威望0点
19楼#
发布于:2016-05-18 11:36
为什么90后的都出来找对象了,我这80后的怎么办
LED筒灯,LED面板灯,LED灯管,LED路灯,LED投光灯,LED各种灯具照明方案,欢迎加微信交流 +008618825841989
回复(1)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