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1025404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025404
  • 粉丝12
  • 发帖数116
  • 铜币18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40楼#
发布于:2016-06-25 15:51
其实都是看脸,帅的是撩了,颜不好的就是骚扰了
性别女,爱好男女,闷骚射手爱蜗居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15270785edyv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5270785edyv
  • 粉丝38
  • 发帖数232
  • 铜币10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41楼#
发布于:2016-06-25 17:18
顶一下,同意~真正有需求的客户也不会为了这个而放弃和有核心竞争力的厂商合作。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2179043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2179043
  • 粉丝56
  • 发帖数1192
  • 铜币118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大力水手
  • 圈小组--老鸟
42楼#
发布于:2016-06-25 17:40
态度最重要
Welcome, 2017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5490809xijo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5490809xijo
  • 粉丝10
  • 发帖数124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43楼#
发布于:2016-06-25 21:37
外贸其实还好啦,哪有你说的这么玄乎,老外基本都不来中国几次,哪有什么机会揩油。做内销才黑暗呢?我去过的一家公司,男的基本跑不出来业务,只有女业务员才有业务,哈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581836jkqp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7581836jkqp
  • 粉丝42
  • 发帖数636
  • 铜币87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44楼#
发布于:2016-06-26 10:33
老板娘要是敢这样说我 我就直接说那你去吧  好工作多的是 记得ANN姐说过外贸女人都要有自己的尊严
Yulin welding material Co.,Ltd. Whatsapp:0086-18037375378 SKYPE: roise aqiu 骄傲的狮子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tianyin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tianyin
  • 粉丝22
  • 发帖数127
  • 铜币83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45楼#
发布于:2016-06-27 08:38
大神说的是,女生一定要爱护自己  
这种老板娘,也是醉了  
自己没有女儿,侄女什么的么,难道希望自己的孩子去这样做?
醇醚溶剂生产 QQ:1458360947 Website:www.chinatianyin.com Website on alibaba: tianyin.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351455hwtb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8351455hwtb
  • 粉丝18
  • 发帖数176
  • 铜币691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46楼#
发布于:2016-06-27 09:23
我非常赞同  这个女生自己也要保护自己吖  不吭声的话  最终倒霉的是自己...
We are an excellent manufacturer and exporter in the line of auditorium chair, theatre chair, classroom desk & chair, office chair & sofa and waiting chair.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7943869dknc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7943869dknc
  • 粉丝14
  • 发帖数310
  • 铜币124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47楼#
发布于:2016-06-27 10:40
Hey , don`t touch me !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zhyajie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zhyajie
  • 粉丝20
  • 发帖数293
  • 铜币20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48楼#
发布于:2016-06-27 10:41
有歪想的客户,首先就有可能不是什么很好的客户。这样的人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单,甚至有的是骗子都有可能的,借着来下单,看厂,来达到自己不可告人的邪念,这样的人很可耻。外贸人在工作中经常会碰到一来就问你结婚没有,有多少岁,发个照片什么的,这些问题一律拒绝回答。一来就问这些的人我觉得更多都是垃圾客户。不是真正的优质客户,而且他们的生意并不大。对这些人,我们可以反问他,为什么要一定回复他们的问题呢。
我们中国人太好客了,现在生意难做,公司一般对客户都招待挺好。我以前就碰到一个来中国骗吃骗喝骗旅游的。开始来我们很好接待了他,说回去付款,下个大单,那时我是个菜鸟,给他们安排很周到。回去就变卦了。后来来电话说他来下单,要我给他订酒店,他老婆也要来,要我们开邀请函,我说那你先打定金,才可能去外贸局开邀请函,他就不付了,后来发现他又想来骗吃骗喝。直接拉黑。
www.yajie-zh.com/e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173860txuf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7173860txuf
  • 粉丝4
  • 发帖数11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49楼#
发布于:2016-06-27 10:44
cn1517379209xbie:搞笑,区区一个业务员你还真以为你的身体比你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更值钱?老外会为了睡你放弃了更好的供应商?
再者你能拿几个点的提成你自己心里不清楚? 老板娘都没急着献身你急什么?
回到原帖
那你叫老板娘去献身不就解决了?她反正为了业绩不介意这些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7173860txuf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7173860txuf
  • 粉丝4
  • 发帖数11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50楼#
发布于:2016-06-27 10:45
那你叫老板娘去献身不就解决了?她反正为了业绩不介意这些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47546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475464
  • 粉丝8
  • 发帖数41
  • 铜币6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51楼#
发布于:2016-06-27 11:13
尊重自己才能赢得尊重。拒接性骚扰!
虚心学习,路还很长。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357292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3572922
  • 粉丝14
  • 发帖数396
  • 铜币443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52楼#
发布于:2016-06-27 13:38
还需要勇敢说,,,,,直接say no 啦......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1405442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405442
  • 粉丝18
  • 发帖数153
  • 铜币32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53楼#
发布于:2016-06-27 13:40
我觉得女外贸员最基本的素质要自爱,如果公司老板人品有问题,因为利益不管不顾员工的尊严,那直接辞职,跟着人品有问题的老板是没有好前途的。
Just do it!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7548300xsim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7548300xsim
  • 粉丝15
  • 发帖数681
  • 铜币396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54楼#
发布于:2016-06-27 13:41
就遇到过一个迪拜的客户,要求我发照片,尼玛的,直接不跟进了,觉得这样的客户质量也不是很高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It sucks, but I love i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msnbattery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msnbattery
  • 粉丝7
  • 发帖数10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55楼#
发布于:2016-06-27 13:58
必须顶一个!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61256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0612568
  • 粉丝9
  • 发帖数38
  • 铜币9枚
  • 威望0点
56楼#
发布于:2016-06-27 14:31
我4月份去迪拜参展,老板正逢出去了,摊位就我一个人。有个客户一直在问晚上要不要跟他一起出去玩。他一直在等了十来分钟,我实在不耐烦说对不起,我结婚了。也觉得自己好傻,应该当场拒绝的。外国人是不是觉得中国女生真的很好揩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25970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1259704
  • 粉丝2
  • 发帖数54
  • 铜币6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57楼#
发布于:2016-06-27 14:55
还是我们老板老板娘好,一次访厂的客户晚上约去晚饭,我说带一个女同事一起,老板老板娘都不准我们去,说是新客户,完全不了解。白天吃饭可以,晚上不可以的!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039744hclx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8039744hclx
  • 粉丝3
  • 发帖数4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58楼#
发布于:2016-06-27 15:58
对付狼,一个字,打!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816698rwok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7816698rwok
  • 粉丝3
  • 发帖数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59楼#
发布于:2016-06-27 16:19
不把员工当人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