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9927621ewld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1519927621ewld
  • 粉丝5
  • 发帖数23
  • 铜币13枚
  • 威望0点
140楼#
发布于:2016-12-21 13:18
真赞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976306pynk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7976306pynk
  • 粉丝34
  • 发帖数1406
  • 铜币542枚
  • 威望-1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1楼#
发布于:2017-05-05 17:04
亲,给你个好评哦!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001418jlva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7001418jlva
  • 粉丝72
  • 发帖数687
  • 铜币1411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142楼#
发布于:2017-05-05 17:14
佩服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40031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1400314
  • 粉丝27
  • 发帖数101
  • 铜币265枚
  • 威望0点
143楼#
发布于:2017-05-05 17:40
好幽默啊,哈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6708874cnnp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6708874cnnp
  • 粉丝40
  • 发帖数5737
  • 铜币563枚
  • 威望-2点
144楼#
发布于:2017-05-06 10:2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858452lfmx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7858452lfmx
  • 粉丝9
  • 发帖数71
  • 铜币4枚
  • 威望0点
145楼#
发布于:2017-05-06 10:42
很有道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801587krfk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7801587krfk
  • 粉丝6
  • 发帖数10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6楼#
发布于:2017-05-06 12:44
Mark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2631837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2631837
  • 粉丝6
  • 发帖数5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147楼#
发布于:2017-05-06 13:51
独具幽默风格的深度好文,很真实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18203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1182039
  • 粉丝4
  • 发帖数15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48楼#
发布于:2017-05-06 14:12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779403eosp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8779403eosp
  • 粉丝23
  • 发帖数2115
  • 铜币319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9楼#
发布于:2017-05-06 14:48
由感而发,深入人心!
活到老,学到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gzxuliang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gzxuliang
  • 粉丝5
  • 发帖数26
  • 铜币23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0楼#
发布于:2017-05-06 14:49
大神,腻害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376193mlnh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5376193mlnh
  • 粉丝21
  • 发帖数788
  • 铜币28枚
  • 威望-36点
  • 社区居民
151楼#
发布于:2017-05-08 09: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55279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1552791
  • 粉丝40
  • 发帖数339
  • 铜币158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2楼#
发布于:2017-05-08 11:14
真心佩服,我们确实不要抱怨,要多一点的实际行动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4984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1249849
  • 粉丝4
  • 发帖数20
  • 铜币1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3楼#
发布于:2017-05-08 11:43
写的非常好
走过大地 不留痕迹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025046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0250467
  • 粉丝146
  • 发帖数16269
  • 铜币2709枚
  • 威望0点
  • 外贸达人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154楼#
发布于:2017-05-08 11:49
你这么厉害圈妹造吗!
回复(0) 喜欢(0)     评分
duoweisi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duoweisi
  • 粉丝17
  • 发帖数662
  • 铜币449枚
  • 威望0点
155楼#
发布于:2017-05-08 12:14
付出跟收获成正比的。。。
有人在找工作的吗
深圳多微斯电子有限公司招聘啦! 公司优势: 1. 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2. 有竞争力的报酬,3500+的底薪,以及2%+的提成。 3. 专业的外贸岗位培训,让业务可以快速出单 4.现平台发展稳定,老客户稳定。(老业务精力时间跟不上,部分业务急需新人来跟) 工作时间10:00~19:00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国利大厦 地铁: 1号线,华强路A出口;2号线,华强北A出口 有意者请电联13686827952 联系QQ:175236785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750512bsvx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5750512bsvx
  • 粉丝9
  • 发帖数67
  • 铜币12枚
  • 威望-4点
  • 社区居民
156楼#
发布于:2017-05-08 14:4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8391425qmtk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18391425qmtk
  • 粉丝21
  • 发帖数232
  • 铜币180枚
  • 威望0点
157楼#
发布于:2017-05-08 15:28
走过
极致时效体验!我们有我们的品牌精神! 相信我们!您的一次询价也许我们就能帮您节省下10-20% 的物流成本了~ 行业小二推荐 优势渠道: 美国/欧洲五国亚马逊FBA 双清包税到门低至20/KG 欧美DHL、UPS小货特价优惠 TNT大货低至24/KG 日本、台湾双清包税专线 可接液体 纯电池 粉末 平衡车 中东、东南亚、俄罗斯、双清包税专线低至13/KG 货件追踪:专业客服团队24小时货件追踪和反馈服务 定制物流:根据不同性质的产品提供特殊物流解决方案 联系电话:18569072911 QQ: 2964851579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edguhon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ledguhon
  • 粉丝82
  • 发帖数1413
  • 铜币420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58楼#
发布于:2017-05-08 15:29
照目前的形式看,在牛的老板,还是比不过N套房产收租的啊。
http://ledguhon.en.alibaba.com/大功率led灯珠发光二极管,http://gzledguhon.cn.alibaba.com/小功率led灯珠发光二极管,https://cnledguhon.1688.com/集成led模组 http://www.ledguhon.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577842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11577842
  • 粉丝293
  • 发帖数589
  • 铜币815枚
  • 威望0点
  • 追星达人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社区明星
159楼#
发布于:2017-08-16 12:04
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