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njxianou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njxianou
  • 粉丝30
  • 发帖数604
  • 铜币79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376回复:5

[互动交流]感恩 . 感谢--愿来年更好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6-12-16 10:37
       临近年关了,上午回复邮件的时候看着客户的邮件,忽然心里觉得特别的感动 ,所以决定写下来,表达一下心里的感激之情。
      我5月份刚来这家公司的时候,很幸运,前面走的同事留下了2个意向客户,我一直跟踪着 ,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2个都下单了,虽然不是大单,但是至少对我来说,开头是好的 。 其中的一个是还成了朋友。 另外一个,我看他的WhatsApp 头像,年龄应该挺大的了,头发花白了 ,这位客户,真的是很霸气,下单的时候联系你,之后不联系,出货的时候联系你 ,收到货物之后给了产品一个好评,之后再 也没联系过我。 不过这个客户我喜欢,哈哈。 虽然他不联系我,但是我还是隔三差五的发一封问候邮件过去 。
       衷心的谢谢这2位客户对我信任,愿来年的我们还可以有更好的更长远的合作。
      接下来就要说说塞尔维亚的哪位客户了,我从上一家公司离职的时候,我的老板特别好,让我带走了一个子账号。
然后,好事就来了,去年成交的客户,连续返了2单,哦,对了,我上家公司是做五金不锈钢刀叉的 。这位客户我们也成了好朋友,他还经常发他女儿和儿子的照片给我,但是我发现我更喜欢他的女儿,哈哈,真的好可爱,好萌啊。本来想放张照片的,想了想,觉得这样算是侵犯客户隐私了吧。所以还是算啦 。
接着,一个客户通过旺旺联系我,可能是价格很合适,很爽快的下了10万左右的单,虽然联系不多,但是也还是要谢谢他的信任,希望我们还可以有后续的合作!
      接下来的几个月国外一直没什么单,只有几个国内的小单,心里也是很着急的,但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努力。终于 在临近过年的这个月,好运再次降临。
      因为我现在的这家公司是做高端仪器的,一般都是跟各类高校合作,所以这次的2个客户都是大学的教授。
其中一个,从9月份就开始联系 ,一直到现在,产品的细节,各种问题确认,邮件往来了不下百封 ,他终于下单了,虽然只是一台仪器,但是我还是心里特别的感谢和高兴。 谢谢他的信任  ,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的把仪器做好,让客户满意,也让自己问心无愧!
       接下来的客户是爱尔兰的,虽然还没有打定金,但是合同什么的已经发到爱尔兰的大学里面了,我有百分之95 的信心客户会下单。最关键的是客户WhatsApp说 他不付百分之50 的定金,他要付全款,我当时心里真的是感动的稀里哗啦的,没有什么比客户的信任更让我高兴。
       马上就要元旦了,今年马上就接近尾声了,我只想谢谢我的客户对我的信任。一想起他们,我就觉得我选择外贸这条路没有错,虽然接单不多,成交量不大,但是每当客户给我信任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特别有价值,我就觉得我们不仅仅是卖家买家关系,我们更像是没有见过面但是互相信任的朋友。虽然外贸路上也有过迷茫,也有过退缩,也有过犹豫 ,但是客户的一个好评,一封邮件,一个问候,一个订单 ,总会给我无尽的信心和希望,支持我一直在外贸路上走去 !
       最后,给大家分享几句经常自我鼓励的话: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 ,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愿:我认识的 ,不认识的,喜欢的,讨厌的,不管是谁,只要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都越来越好,一切顺心如意 !
喜欢0 评分0
njxianou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njxianou
  • 粉丝30
  • 发帖数604
  • 铜币79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6-12-16 10:38
自己来沙发
回复(0) 喜欢(0)     评分
njxianou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njxianou
  • 粉丝30
  • 发帖数604
  • 铜币79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6-12-16 10:3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njxianou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njxianou
  • 粉丝30
  • 发帖数604
  • 铜币79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6-12-16 10:3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njxianou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njxianou
  • 粉丝30
  • 发帖数604
  • 铜币79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6-12-16 10:3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07319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220007319
  • 粉丝21
  • 发帖数1760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6-12-16 11:11
太美的承诺只因太年轻 。比如:我保证不打死你 专业生产放大镜,化妆镜,望远镜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