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11656399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1656399
  • 粉丝4051
  • 发帖数16358
  • 铜币3936枚
  • 威望10点
  • 忠实会员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活跃读者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阅读:5888回复:183

[活动专区]【铜币】你还单身?可能你还没有认清自己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11-17 10:29
回复本帖可奖励2枚铜币哦! 每人最多可获奖1次!
奖池剩余6(中奖概率90%)
你还单身?可能你还没有认清自己吧
来测试下自己的外贸属性是什么吧~
看看自己的外贸晋升路将会如何!
同种动物的下方互相交流认识一下呗~

图片:【微信】外贸圈动物大咖测试-活动海报-V1.jpg



1条评分, 铜币 +1
  • facebook开店Q3344046770
    铜币 +1
    关于Facebook+Pinterest+Twitter开店,独立站,详情可加Q:3344046770
    2017-11-18 14:23
喜欢5 评分1
“精美详情模板  一键套用”       “e助手   批量删除详情联系方式  免费下载试用”http://www.ejiasoft.com/gezs.html?spm=1.4
欢迎加入小苹果的交流群689985363 等你哟~
cn150056742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00567429
  • 粉丝12
  • 发帖数1696
  • 铜币41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7-11-17 10:40
回帖奖励+ 2
啥都不是。。。。。。。。。。。
回复(1) 喜欢(1)     评分
cn1511105140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11105140
  • 粉丝55
  • 发帖数4426
  • 铜币558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板凳#
发布于:2017-11-17 10:41
回帖奖励+ 2
xiaoxindexiaobai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udtek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udtek
  • 粉丝24
  • 发帖数3333
  • 铜币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7-11-17 10:51
回帖奖励+ 2
666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202542mhwk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202542mhwk
  • 粉丝314
  • 发帖数7483
  • 铜币1382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地下室#
发布于:2017-11-17 11:07
回帖奖励+ 2
666666666666
来跟一全老师学谷歌SEO和外贸推广吧!
博客: http://www.yiquanseo.com
公众号:YQwaitui

回复(0) 喜欢(0)     评分
lieoding201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lieoding2010
  • 粉丝44
  • 发帖数3228
  • 铜币148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下水道#
发布于:2017-11-17 11:23
回帖奖励+ 2
88888888888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86243zwpz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86243zwpz
  • 粉丝70
  • 发帖数4451
  • 铜币2737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11-17 11:23
回帖奖励+ 2
6666666666666666666
报关/商检/产地证CO,FA,FE,FF,FS,中澳,中韩,证明书,使馆加签),QQ269405484 电话&微信13724256272
回复(0) 喜欢(0)     评分
us1242521380zibn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us1242521380zibn
  • 粉丝1
  • 发帖数51
  • 铜币17枚
  • 威望0点
地核#
发布于:2017-11-17 11:36
回帖奖励+ 2
关键还是看眼缘 看缘分!难道要凑合讲究嘛~ 我为自己征一个。山东 不高不丑 大众水平!我感觉我很好!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9787739fpgu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519787739fpgu
  • 粉丝23
  • 发帖数1357
  • 铜币74枚
  • 威望-24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心#
发布于:2017-11-17 11:49
回帖奖励+ 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19728491lswl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9728491lswl
  • 粉丝32
  • 发帖数2525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9重天#
发布于:2017-11-17 11:49
回帖奖励+ 2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446970yvgn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446970yvgn
  • 粉丝16
  • 发帖数1013
  • 铜币136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7-11-17 13:47
回帖奖励+ 2
不知道说点什么, 就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不如两清,做回甲乙丙丁。
回复(0) 喜欢(1)     评分
liangyu13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liangyu138
  • 粉丝13
  • 发帖数1140
  • 铜币3315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1楼#
发布于:2017-11-17 13:49
回帖奖励+ 2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362106ptro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5362106ptro
  • 粉丝48
  • 发帖数3430
  • 铜币1877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7-11-17 13:50
回帖奖励+ 2
广州、深圳、东莞周边单身交友 Q群:385183969(拒谈业务工作),群内不定期组织线下聚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479690ikht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5479690ikht
  • 粉丝10
  • 发帖数989
  • 铜币2329枚
  • 威望0点
13楼#
发布于:2017-11-17 13:53
回帖奖励+ 2
55555555555555
广东外贸交流,QQ群号8130930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1656399
论坛版主
论坛版主
  • 用户名cn1511656399
  • 粉丝4051
  • 发帖数16358
  • 铜币3936枚
  • 威望10点
  • 忠实会员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活跃读者
  • 追星达人
  • 社区居民
  • 最爱沙发
14楼#
发布于:2017-11-17 13:54
cn1519787739fpgu:同样的活动,不同的话题回到原帖
喵········
“精美详情模板  一键套用”       “e助手   批量删除详情联系方式  免费下载试用”http://www.ejiasoft.com/gezs.html?spm=1.4
欢迎加入小苹果的交流群689985363 等你哟~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9728491lswl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19728491lswl
  • 粉丝32
  • 发帖数2525
  • 铜币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7-11-17 14:23
...............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hjxt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hjxt
  • 粉丝14
  • 发帖数1661
  • 铜币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6楼#
发布于:2017-11-17 14:41
回帖奖励+ 2
66666666666666
。。。。。。。。。签完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20774835guin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20774835guin
  • 粉丝44
  • 发帖数2215
  • 铜币3893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17楼#
发布于:2017-11-17 15:20
回帖奖励+ 2
顶一个
国际E联外贸客户开发系统,帮您开发全球客户,通过设置产品关键字批量搜索国外客户网站和邮箱群发产品开发信主动开发全球优质客户,主动式外贸营销软件第一品牌。咨询QQ1768518198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5884436soxd
圈小组--新人
圈小组--新人
  • 用户名cn1515884436soxd
  • 粉丝102
  • 发帖数2756
  • 铜币201枚
  • 威望0点
  • 圈小组-新人
  • 社区明星
  • 追星达人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 活跃读者
18楼#
发布于:2017-11-17 16:01
回帖奖励+ 2

回复(0) 喜欢(1)     评分
cn1511330516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11330516
  • 粉丝23
  • 发帖数2096
  • 铜币141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7-11-17 16:48
回帖奖励+ 2
bbbbbbbbbbbbb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