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rubberroller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rubberroller
  • 粉丝4
  • 发帖数35
  • 铜币5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20楼#
发布于:2011-09-21 16:34
其实蛮怕老外的电话,英语不咋地
http://cnrubberroller.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74706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074706
  • 粉丝1
  • 发帖数21
  • 铜币21枚
  • 威望0点
21楼#
发布于:2011-09-21 17:11
回 5楼(ascendmould) 的帖子
有道理。。。支持你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074706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074706
  • 粉丝1
  • 发帖数21
  • 铜币21枚
  • 威望0点
22楼#
发布于:2011-09-21 17:11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wealthwarm
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
  • 用户名cnwealthwarm
  • 粉丝1
  • 发帖数3
  • 铜币3枚
  • 威望0点
乔丹#
发布于:2011-09-22 11:34
呵呵,老外来电话,通常我问你会汉语吗?回答:不会,然后我问你会德语吗,回答:会,我答:不会;再问你会日语吗,老外说会:我说你会日语干嘛。。。那就找日本人做生意吧。。。找中国人做生意,不会汉语不是问题,但是会日语就是问题了。
山水清音间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431040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431040
  • 粉丝2
  • 发帖数1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24楼#
发布于:2011-09-22 11:46
一黑人走在广州大街上,一名女生对同伴说你看这黑人真黑,黑人男子道:"就你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afetent01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safetent01
  • 粉丝9
  • 发帖数132
  • 铜币13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25楼#
发布于:2011-09-22 17:36
有意思,有意思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256323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256323
  • 粉丝2
  • 发帖数21
  • 铜币5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26楼#
发布于:2012-05-17 11:51
hehe,以前我的部门经理是个意大利人,中文也说的可好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7418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0874184
  • 粉丝8
  • 发帖数106
  • 铜币10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27楼#
发布于:2012-05-17 12:04
现在很多老外都会说些中文了
No matter what happens to you, you must need faith to help you go o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832596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0832596
  • 粉丝501
  • 发帖数1103
  • 铜币437枚
  • 威望2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社区明星
28楼#
发布于:2012-05-17 12:19
很多老外中午说的很好啊,前段时间非你莫属就有一个巴基斯坦的小伙子去求职,中文讲得很好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ysdg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ysdg
  • 粉丝71
  • 发帖数1466
  • 铜币151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29楼#
发布于:2012-05-17 13:00
呵呵,不错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74976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749764
  • 粉丝4
  • 发帖数63
  • 铜币73枚
  • 威望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