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024100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241001
  • 粉丝54
  • 发帖数4326
  • 铜币472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448回复:7

[我很无聊]阿里牛白膜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7-12-11 14:28

开始于: 2017-12-11 00:00

类    型:

我要报名 已报名0人 你未登录,请登录后参加。

已报名

活动介绍

周一一般比较空了 又来水一贴


想问问外贸小伙伴们  每次铜币换购都有个阿里牛白膜 这个是干啥用的


有换过的举个爪
喜欢0 评分0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你喜,我陪你歌舞升平;你悲,我陪你浊酒千杯!
cn1520845602bpbr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20845602bpbr
  • 粉丝10
  • 发帖数824
  • 铜币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7-12-11 14:28
666666666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209141rgpr
管理员
管理员
  • 用户名cn1517209141rgpr
  • 粉丝528
  • 发帖数481
  • 铜币545枚
  • 威望0点
板凳#
发布于:2017-12-11 14:29
阿牛白膜是自己涂鸦玩的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024100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241001
  • 粉丝54
  • 发帖数4326
  • 铜币472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7-12-11 14:30
cn1517209141rgpr:阿牛白膜是自己涂鸦玩的回到原帖
好吧,谢谢包子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你喜,我陪你歌舞升平;你悲,我陪你浊酒千杯!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24100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241001
  • 粉丝54
  • 发帖数4326
  • 铜币472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7-12-11 14:31
帖子发错地方了5555555555555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你喜,我陪你歌舞升平;你悲,我陪你浊酒千杯!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17209141rgpr
管理员
管理员
  • 用户名cn1517209141rgpr
  • 粉丝528
  • 发帖数481
  • 铜币545枚
  • 威望0点
下水道#
发布于:2017-12-11 14:31

图片:posts_img_218981_14823786076514.jpg




一些大神自己的涂鸦。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10846201
大力水手
大力水手
  • 用户名cn1510846201
  • 粉丝163
  • 发帖数8038
  • 铜币40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大力水手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7-12-11 14:36
cn1517209141rgpr:一些大神自己的涂鸦。回到原帖
厉害,我还以为是个摆设品,白白的
Time always save the best for las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241001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0241001
  • 粉丝54
  • 发帖数4326
  • 铜币4725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7-12-11 14:54
cn1517209141rgpr:一些大神自己的涂鸦。回到原帖
好厉害!!!!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你喜,我陪你歌舞升平;你悲,我陪你浊酒千杯!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