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50044379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0443793
  • 粉丝12
  • 发帖数105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20楼#
发布于:2013-05-31 13:14
每一天都是面临着一台电脑,一张办公桌的自我世界。同事谁也不打扰谁,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很压抑,可能是90后吧,我希望的工作环境是充满活力的,而不是死气沉沉的,唉,可是貌似沉默的办公环境已经是主流了。。。。。
外贸小菜鸟一枚,努力开单天天向上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001639997
名人堂名人
名人堂名人
  • 用户名cn1001639997
  • 粉丝19897
  • 发帖数994
  • 铜币11568枚
  • 威望3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问答帮帮团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21楼#
发布于:2013-05-31 13:15
cn1001657365:要平衡工作及生活,你公司老板应该搞些活动,不时地活跃下办公室气氛,像阿里巴巴那样。该请阿里培训下老板。料神文笔真好!啥时写小说连载。。。可以抒发情感,肯定拜读。回到原帖
过奖啊。我也想闲时能够写些小说,可是应该没有充裕的时间。话说就算写,写什么题材好呢?
很羡慕一些文笔构思都超好的写手,去年看过一本《庆余年》,文笔相当赞,很是喜欢。
博客 https://www.liaosam.com
外贸老鸟之路。关注WX公众号料神外贸,私人号liaosam36。注明“外贸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11324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00113244
  • 粉丝4
  • 发帖数32
  • 铜币6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22楼#
发布于:2013-05-31 15:21
料神这种境界的心情还有待体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079221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500079221
  • 粉丝43
  • 发帖数216
  • 铜币598枚
  • 威望1点
乔丹#
发布于:2013-05-31 17:14
呵呵,苦中作乐吧!!!
一路向北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herbest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herbest
  • 粉丝48
  • 发帖数184
  • 铜币78枚
  • 威望2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24楼#
发布于:2013-05-31 17:31
料神文采飞扬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639997
名人堂名人
名人堂名人
  • 用户名cn1001639997
  • 粉丝19897
  • 发帖数994
  • 铜币11568枚
  • 威望35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明星
  • 问答帮帮团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25楼#
发布于:2013-05-31 19:39
cn1500079221:呵呵,苦中作乐吧!!!回到原帖
确实。。
这篇日记的文字有点灰暗了
博客 https://www.liaosam.com
外贸老鸟之路。关注WX公众号料神外贸,私人号liaosam36。注明“外贸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156326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156326
  • 粉丝8
  • 发帖数33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26楼#
发布于:2013-06-03 20:27
cn1001639997:谢谢关注!最近这两个月确实发生了很多事,希望一切都能顺利解决过去,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也祝你平安喜乐订单多多!回到原帖
相信一切都会过去的!一直在期待你有新的分享,不管开心,不开心的,这才是做外贸的一路心程!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04739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0047398
  • 粉丝58
  • 发帖数314
  • 铜币23枚
  • 威望0点
27楼#
发布于:2013-06-04 14:08
跟着小马哥给凑个整~哈哈,小弟分不多,料神请笑纳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0047398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200047398
  • 粉丝58
  • 发帖数314
  • 铜币23枚
  • 威望0点
28楼#
发布于:2013-06-04 14:11
我已经建议公司隔出一块办公室建一个咖啡厅,同事们可以在不打扰其他同事的前提下在咖啡厅里休息休息,聊聊天,回复些许灵性,否则真的是太沉闷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zbfeiyuan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zbfeiyuan
  • 粉丝15
  • 发帖数164
  • 铜币493枚
  • 威望1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29楼#
发布于:2013-06-05 13:57
现在正处于料神所说的苦苦等待订单到来的苦闷阶段。坚持!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09683868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209683868
  • 粉丝15
  • 发帖数68
  • 铜币2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30楼#
发布于:2013-06-06 09:47
确实
尤其是每天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却还是没有客户订单来的时候
让人感觉身心俱疲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98716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000987169
  • 粉丝11
  • 发帖数51
  • 铜币1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31楼#
发布于:2013-06-06 14:01
我在等着你的那视频呢。。。。怎样将excel与按键精灵结合自动发布产品琢磨了好久,还是没琢磨透。。求解
江苏亿乐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专业生产一次性注射器,安全自毁式注射器,输液器,注射针。 网址:www.yilemedical.com 联系人:顾晓娜 TEL:13584382429
回复(2) 喜欢(0)     评分
cn150038863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0388638
  • 粉丝32
  • 发帖数351
  • 铜币797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2楼#
发布于:2013-06-06 22:23
可是我一直觉得为了工作熬夜还好啦, 可是我总是感觉做的还不够好,有时候有劲不知道往哪里用!肿么办哪!
回复(0) 喜欢(0)     评分
qingdaoharmony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qingdaoharmony
  • 粉丝25
  • 发帖数112
  • 铜币114枚
  • 威望3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3楼#
发布于:2013-06-07 09:40
外贸路上,痛并快乐着,路上一起同行,定不孤单!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0494830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00494830
  • 粉丝11
  • 发帖数148
  • 铜币99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4楼#
发布于:2013-06-07 13:57
Sam,难道做外贸久了人们相互间就真的变的冷淡了麽~~刚做外贸3个月的小兵路过~~

吐槽下:自己以前读的外贸,不过做了3年别的行业,刚转的外贸,本来有个主管带我还不错的,但是感觉他越来越不理我了···我一般都是有什么事都自己解决的,不想麻烦人家。。。但是他昨天一句话惊醒了我,“你来了3个多月了,竟然都没什么问题问的,我真是服了你了。”是啊,我为什么会老是想着自己解决而不是主动问问人呢。。。

PS:主管平时说话比较大声,属于有什么说什么那种人,还有就是这边说的粤语,偶还不是很精通···

感觉就是自己一个人在战斗啊~~~

以上纯属个人感受,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希望Sam能给我把把脉,给点我这小兵点建议,谢谢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136278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0136278
  • 粉丝234
  • 发帖数3211
  • 铜币1928枚
  • 威望5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社区明星
  • 行业达人
35楼#
发布于:2013-06-13 23:23
料神现在晚上也经常加班是吧,我记得你说过你睡眠严重不足
专业的医疗耗材——厂家 一入外贸深似海 Email: davidzhang0633@qq.com www.zhenfumedical.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0721494
禁止发言
禁止发言
  • 用户名cn1000721494
  • 粉丝18
  • 发帖数44
  • 铜币143枚
  • 威望-15点
  • 社区居民
36楼#
发布于:2013-06-14 14:5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27793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277937
  • 粉丝33
  • 发帖数269
  • 铜币2823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7楼#
发布于:2013-06-15 09:15
.............
XIamen Anpen Sports Co.,Ltd Outdoor Sports, Secure,  Military Equipment Safety Harness, Pulley, Carabiner, Ropes, Helmet etc. www.anpen.net nicole@anpen.ne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sanhefluoride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sanhefluoride
  • 粉丝2
  • 发帖数5
  • 铜币1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38楼#
发布于:2013-06-18 22:00
做外贸的人都不容易,能坚持下来的就更不容易了,加油吧,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http://sanhefluoride.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312051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312051
  • 粉丝16
  • 发帖数174
  • 铜币111枚
  • 威望0点
39楼#
发布于:2013-06-25 16:54
总是把你的东西当做精神食粮, 伴自己成长
;-) 相信自己,坚持到底。
回复(1) 喜欢(0)     评分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