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0125594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5946
  • 粉丝64
  • 发帖数845
  • 铜币44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阅读:6766回复:100

[五金]致货代--一个很牛X的货代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7-14 14:10
我正在参与这个活动,大家一起吧:
货代故事---电脑包,音箱,海量铜币大派送啦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5983-fid-49.html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的!
今天说一说我遇到的一个很极品很牛的货代吧!已经忘记这个货代是怎么联系上我的,反正是在我的QQ中了!每次客户问我海运费用的时候,我肯定会去多问几个,干什么不都得货比三家吗?记得第一次是询价这个货代是要到Lobito – Angola这个地方的海运费,他给我报的是2450 (20小柜), 4650(40高柜),应该是我询价的几家中最高的价格了!一般报价我都会报中间价,不取最高也不取最低!
大家也都知道现在老外做生意也是特别精明的,我的货的价钱稍微高点,客户都不接受,给的目标价,几乎和成本价持平,所以这样的单子我也是不能接的!给这个货代询价完后,几天之后货代就问我是否单子下来了,我说客户还在考虑,他说单子下来了,一定要用他的,他的价钱便宜!我随便给他截了个屏,我说你的价是最高的,我说到时候客户下单子再和你联系吧!这个人就有点不乐意了,说我询价的货代都是小货代,又说小货代的信誉不好,服务不好,反正总而言之,就是他们家的好,别人就一文不值!我说等单子下来了再说吧,我说客户没下单,说这些都没有用,然后我也就没理他!
过后的几天我有个其他的询价,我就顺便也发给了他,他就说总问价格也不定!我很生气,哪个做业务不是这样,接到各种询价,有的甚至很多个询价之后都没有成单!我一共就问了两个啊,他就这样!我说我用不起你,你也不用给我报价了!果断删掉他的QQ,以后加货代需谨慎,加这样的货代,真心的难受!我始终坚持用自己最好的服务换取客户的信任,我们的业务才能做下去!坚持好的服务,坚持好的态度,希望所有所有业务都能这样!



【版主相关推荐】

<有想自己贷款或者自己老板想贷款的童鞋们,可以了解“阿里巴巴纯信用贷款”,据说还不错>
http://dk.alibaba.com/aliloan/alxydk/zg.html?tracelog=aliloan_wmqso

<专业设计的精美BANNER免费送>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7521-1-fid-37.html

货代故事系列:
1.货代故事—和货代见面的那些事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9139-1-fid-49.html
2.货代故事—这个货代有点贵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9141-fid-49.html
3.货代故事—头疼的指定货代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9179-fid-49.html
4.货代故事—从业务员角度看货代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9181-fid-49.html
5.货代故事—我遇到的奇葩货代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9101-1-fid-49.html#read_2071205
6.货代故事-新手对对碰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8473-fid-49.html
7.货代故事-指定货代—空运和海运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8607-fid-49.html
8.货代故事-澳大利亚,泰国,美国我与我的御用货代 中篇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9635-fid-49.html
9.货代故事-澳大利亚,泰国,美国我与我的御用货代 上篇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7547-fid-49.html
10.不靠谱的指定货代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6955-fid-49.html
11.货代故事-服务>价格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6949-fid-49.html
12.货代故事-两个新手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6633-fid-49.html
13.货代故事-指定货代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8265-fid-49.html
14.货代故事-揪心的俄罗斯出口之路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6497-fid-49.html
15.致货代--一个很牛X的货代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9159-fid-49.html
16.致货代--可爱俏皮小睡猪货代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9125-fid-49.html
17.致货代--我接触的第一个货代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9123-fid-49.html
18.致货代--让我们公司给弄疯的UPS代理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9117-fid-49.html
19.致货代--货代犹如业务--献给服务态度最好的小韩童鞋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18903-fid-49.html
20.货代故事—业务员不用老板的货代公司,差点反目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21057-fid-49.html
21.货代故事--我与货代上海事法院对簿公堂
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20625-fid-49.html
1条评分, 铜币 +20
  • 鲁班大人
    铜币 20
    感谢支持,加分是必选动作,哈哈
    2013-07-16 22:36
喜欢2 评分1

最新喜欢:

cn1511529520排名查询 cn1000630587cn1000...
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8330565185 锹铲耙锄镐叉
cn1500401820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0401820
  • 粉丝77
  • 发帖数888
  • 铜币989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最爱沙发
  • 忠实会员
  • 社区居民
沙发#
发布于:2013-07-14 14:29
现在的货代确实牛!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209680094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209680094
  • 粉丝28
  • 发帖数229
  • 铜币280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3-07-14 21:34
"说我询价的货代都是小货代,又说小货代的信誉不好,服务不好"就冲这句话,我就可以判断,这个货代不是我想要的货代,连最基本的从业素质都没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1370157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70157
  • 粉丝130
  • 发帖数282
  • 铜币720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3-07-14 22:58
用打压别人的方式来提升自己不可取。
回复(1) 喜欢(0)     评分
greenelectron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greenelectron
  • 粉丝14
  • 发帖数310
  • 铜币74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7-14 23:00
很正常,找个长期的货代吧
http://green-electron.en.alibaba.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ygcrane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ygcrane
  • 粉丝313
  • 发帖数580
  • 铜币807枚
  • 威望17点
  • 追星达人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7-14 23:17
批评一下楼主。

就冲你3颗星。

您应该有3星级的气度。
货代兄弟也不容易,再大一级别的委屈也不算什么?

笑笑就好。

宰相肚里能撑船,度亮度福气才大。
一起加油。
百善孝先,上善若水。五星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五星级供应商--www.ygcrane.com--896793524@qq.com-- 要幸福成功,读古书、学身边人。---或许世界从未改变、或许人心从未改变。改变的只是服装、形式、表面。认识世界的密码在古书里头,都是古人的滴血呕心菁华。 要智慧富贵,敬古人。---三贫三富不到头。《荀子 尧问》讲:“得师者王,得友者霸,得疑者存,自为谋而莫己若者亡” 。谦虚开百千福慧门。 --改四毒为四宝。“急躁”改为忍耐沉潜恒,”娇气“改为习劳吃苦勤敏耐一切,“骄傲”为谦虚好学能下人容人,“放纵”为自律重规矩戒律。
回复(2) 喜欢(0)     评分
gengudino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gengudino
  • 粉丝5
  • 发帖数110
  • 铜币45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7-15 00:17
ygcrane:批评一下楼主。

就冲你3颗星。

您应该有3星级的气度。
货代兄弟也不容易,再大一级别的委屈也不算什么?

笑笑就好。

宰相肚里能撑船,度亮度福气才大。
一起加油。
回到原帖
确实,不必和这种人生气。不过要告诉同事朋友,一定不要找这个货代。让大家少浪费时间。没做成业务前都这个态度,还敢把货交给他么。说不定货在他那里没了他不负责还要吼你呢。
www.gengutech.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8762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01887624
  • 粉丝28
  • 发帖数664
  • 铜币1302枚
  • 威望1点
  • 最爱沙发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3-07-15 07:46
淡定,别放在心里就好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220217538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220217538
  • 粉丝5
  • 发帖数10
  • 铜币1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心#
发布于:2013-07-15 07:51
什么玩意儿啊  讨要货代是零运费啊 啊啊 啊啊啊啊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lubon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lubon
  • 粉丝1
  • 发帖数25
  • 铜币2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9重天#
发布于:2013-07-15 07:56
哎, 这种货代我们也碰到过几个
Lubon Industry Co.,Ltd http://www.lubonchem.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jdlwj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jdlwj
  • 粉丝8
  • 发帖数32
  • 铜币1740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10楼#
发布于:2013-07-15 07:57
回复(0) 喜欢(0)     评分
makasofa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makasofa
  • 粉丝69
  • 发帖数435
  • 铜币1553枚
  • 威望2点
  • 活跃读者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 行业达人
11楼#
发布于:2013-07-15 08:01
淡定。。。。

估计那人刚入行不久吧
解决问题的方法一定比问题多。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86085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860859
  • 粉丝12
  • 发帖数309
  • 铜币20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2楼#
发布于:2013-07-15 08:08
这事也值得一说啊
fitness equipment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86085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001860859
  • 粉丝12
  • 发帖数309
  • 铜币20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3楼#
发布于:2013-07-15 08:08
不是这种人很多吗
fitness equipment
回复(0) 喜欢(0)     评分
ali1000058064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ali1000058064
  • 粉丝23
  • 发帖数116
  • 铜币134枚
  • 威望0点
  • 活跃读者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4楼#
发布于:2013-07-15 08:10
我觉得目前我的货代都还不错,人家问我业务多吗我直接来一句刚上班一个多月没业务还啥也不会。。。每次有问题了问他们也都告诉,可能觉得我是新手成单的几率不大,报完运费之后基本上没人再问我了。。。
过一种沉浸的人生~~Inspiring a immersion life ~~~
回复(3) 喜欢(0)     评分
cn1001120514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120514
  • 粉丝8
  • 发帖数169
  • 铜币27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5楼#
发布于:2013-07-15 08:14
淡定~···················
Wehai longyu net and rope Co,Ltd. Email:sherry@longyufishing.com.cn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103822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103822
  • 粉丝5
  • 发帖数61
  • 铜币2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6楼#
发布于:2013-07-15 08:16
宽容的心态来看待货代业务,是的,觉得他们服务不怎样,就拉黑得了。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heasun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heasun
  • 粉丝3
  • 发帖数37
  • 铜币10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7楼#
发布于:2013-07-15 08:23
你这个货代算什么,我们碰到的这个货代才是奇葩,我们就发了0.2几个方的货  他负责报关而已,对账单过来各种费用一起接近1200, 然后说我们不付款还不放货,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500142660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0142660
  • 粉丝7
  • 发帖数277
  • 铜币22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18楼#
发布于:2013-07-15 08:23
各种鸟儿才铸就了森林的多彩纷呈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49496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0494966
  • 粉丝6
  • 发帖数164
  • 铜币179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9楼#
发布于:2013-07-15 08:24
恩,确实是有这样的人
Shandong Yingchun Steel Silo Manufacturing Co.,Ltd---ycsteelsilo@gmail.com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