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瑞金娜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瑞金娜
  • 粉丝441
  • 发帖数1772
  • 铜币3550枚
  • 威望16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2280回复:34

听说又要送电脑包了,真的假的?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4-10 09:38

图片:问答活动.png



看看怎么发帖吧:http://waimaoquan.alibaba.com/bbs/read-htm-tid-76495.html
喜欢0 评分0
五金行业旺旺群号:940803903,欢迎您加入
cn1000272230
外贸研究生
外贸研究生
  • 用户名cn1000272230
  • 粉丝78
  • 发帖数531
  • 铜币226枚
  • 威望1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沙发#
发布于:2013-04-10 11:47
是吗
女人要像妖一样活的精彩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326709
外贸新生
外贸新生
  • 用户名cn1500326709
  • 粉丝25
  • 发帖数346
  • 铜币1105枚
  • 威望5点
板凳#
发布于:2013-04-10 11:53
回 cn1000272230 的帖子
cn1000272230:是吗 (2013-04-10 11:47) 

楼主不会骗人吧,应该是阿里员工,我也想要包包,多参与,多学习吧
回复(0) 喜欢(0)     评分
瑞金娜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瑞金娜
  • 粉丝441
  • 发帖数1772
  • 铜币3550枚
  • 威望16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板#
发布于:2013-04-10 14:24
是真的
五金行业旺旺群号:940803903,欢迎您加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5594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5946
  • 粉丝64
  • 发帖数845
  • 铜币44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4-25 11:33
来个电脑包给我看看吧!
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8330565185 锹铲耙锄镐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瑞金娜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瑞金娜
  • 粉丝441
  • 发帖数1772
  • 铜币3550枚
  • 威望16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4-25 14:15
cn1001255946:来个电脑包给我看看吧!回到原帖
哈哈,好嘞,多上问答提问哦,截止到27日提问最多的就赠送电脑包,或者您多发一些自己的分享帖,我们给你加铜币,铜币也可以换电脑包的
五金行业旺旺群号:940803903,欢迎您加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0400968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500400968
  • 粉丝30
  • 发帖数1013
  • 铜币460枚
  • 威望9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5-17 08:32
原来这也可以啊
爱上五金,爱上外贸,就坚持下去。东莞安玛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回复(1) 喜欢(0)     评分
瑞金娜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瑞金娜
  • 粉丝441
  • 发帖数1772
  • 铜币3550枚
  • 威望16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核#
发布于:2013-05-17 09:23
cn1500400968:原来这也可以啊回到原帖
是的呢,不过,这个活动是4月份的已经结束了,嘿嘿,以后有好的活动都及时通知到亲~~~有些业务员在学习的同时把阿里礼品都搜集齐了,呵呵
五金行业旺旺群号:940803903,欢迎您加入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5594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5946
  • 粉丝64
  • 发帖数845
  • 铜币44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地心#
发布于:2013-06-06 08:07
电脑包还是真实的,本人作证,质量相当好,是双肩的,而且灰常漂亮啊!
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8330565185 锹铲耙锄镐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5594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5946
  • 粉丝64
  • 发帖数845
  • 铜币44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9重天#
发布于:2013-06-09 11:41
什么时候继续弄爱问奖啊,我天天问问题啊!
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8330565185 锹铲耙锄镐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5594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5946
  • 粉丝64
  • 发帖数845
  • 铜币44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0楼#
发布于:2013-06-09 11:41
什么时候继续弄爱问奖啊,我天天问问题啊!
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8330565185 锹铲耙锄镐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5594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5946
  • 粉丝64
  • 发帖数845
  • 铜币44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1楼#
发布于:2013-06-09 11:41
什么时候继续弄爱问奖啊,我天天问问题啊!还有楼主,我发帖子 ,你没送铜币呢,亲!
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8330565185 锹铲耙锄镐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5594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5946
  • 粉丝64
  • 发帖数845
  • 铜币44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2楼#
发布于:2013-06-09 11:44
什么时候继续弄爱问奖啊,我天天问问题啊!还有楼主,我发帖子 ,你没送铜币呢,亲!
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8330565185 锹铲耙锄镐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5594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5946
  • 粉丝64
  • 发帖数845
  • 铜币44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3楼#
发布于:2013-06-09 11:44
什么时候继续弄爱问奖啊,我天天问问题啊!还有楼主,我发帖子 ,你没送铜币呢,亲!
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8330565185 锹铲耙锄镐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5594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5946
  • 粉丝64
  • 发帖数845
  • 铜币44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4楼#
发布于:2013-06-09 11:44
什么时候继续弄爱问奖啊,我天天问问题啊!还有楼主,我发帖子 ,你没送铜币呢,亲!
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8330565185 锹铲耙锄镐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5594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5946
  • 粉丝64
  • 发帖数845
  • 铜币44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5楼#
发布于:2013-06-09 11:44
什么时候继续弄爱问奖啊,我天天问问题啊!还有楼主,我发帖子 ,你没送铜币呢,亲!
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8330565185 锹铲耙锄镐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5594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5946
  • 粉丝64
  • 发帖数845
  • 铜币44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6楼#
发布于:2013-06-09 11:45
什么时候继续弄爱问奖啊,我天天问问题啊!还有楼主,我发帖子 ,你没送铜币呢,亲!
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8330565185 锹铲耙锄镐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0125594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5946
  • 粉丝64
  • 发帖数845
  • 铜币44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7楼#
发布于:2013-06-09 11:45
什么时候继续弄爱问奖啊,我天天问问题啊!还有楼主,我发帖子 ,你没送铜币呢,亲!
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8330565185 锹铲耙锄镐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瑞金娜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瑞金娜
  • 粉丝441
  • 发帖数1772
  • 铜币3550枚
  • 威望16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18楼#
发布于:2013-06-09 13:44
cn1001255946:什么时候继续弄爱问奖啊,我天天问问题啊!还有楼主,我发帖子 ,你没送铜币呢,亲!回到原帖
亲,哪个帖子没有送铜币?版主只送一次的哈
五金行业旺旺群号:940803903,欢迎您加入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01255946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01255946
  • 粉丝64
  • 发帖数845
  • 铜币44枚
  • 威望6点
  • 外贸达人
  • 社区居民
  • 行业达人
  • 行业专家
19楼#
发布于:2013-06-10 08:35
瑞金娜:亲,哪个帖子没有送铜币?版主只送一次的哈回到原帖
哦,阿霞送了,你木有送啊,我的俄罗斯订单那个啊,呵呵!
唐山舒适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18330565185 锹铲耙锄镐叉
回复(0) 喜欢(0)     评分
上一页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