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阿里巴巴外贸圈 注册 登出
cn10231937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23193734
  • 粉丝22
  • 发帖数325
  • 铜币82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阅读:905回复:6

外贸新人来了,准备好了么?

楼主#
更多 发布于:2013-09-13 09:07
做了快两个月的外贸了,今天也是第一次登陆论坛,来此的目的呢就是想学习学习,希望师兄师姐们照顾一下我这个外贸新人。
以前听说过做外贸不容易,现在自己接触了才知道真的不容易,学习两个月了,除了这周的两个样品单,连一个单都没有。真的想哭了。
 
突然感觉好无助。。。。
喜欢1 评分0

最新喜欢:

cn1511529520排名查询
做自己喜欢的事,很开心
cn150137496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501374964
  • 粉丝29
  • 发帖数863
  • 铜币2076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 最爱沙发
沙发#
发布于:2013-09-13 10:13
加油 坚持~~~~~~~~
All by myself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231937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23193734
  • 粉丝22
  • 发帖数325
  • 铜币82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板凳#
发布于:2013-09-13 10:22
cn1501374964:加油 坚持~~~~~~~~回到原帖
好滴好滴,谢谢
做自己喜欢的事,很开心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501335029
外贸本科生
外贸本科生
  • 用户名cn1501335029
  • 粉丝22
  • 发帖数262
  • 铜币172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地板#
发布于:2013-09-13 14:50
你也有样品单。我什么都没有。4 个月了。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231937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23193734
  • 粉丝22
  • 发帖数325
  • 铜币82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室#
发布于:2013-09-13 15:11
cn1501335029:你也有样品单。我什么都没有。4 个月了。回到原帖
我也是今年刚毕业的,哎,没办法,慢慢来吧!做什么都要有耐心,在学校学习的东西根本很难用到,只有靠自己在新环境中慢慢学习!不介意的话加我QQ,592873140 都是同龄人,以后有机会聊聊。
做自己喜欢的事,很开心
回复(0) 喜欢(0)     评分
cn1024267843
外贸学长
外贸学长
  • 用户名cn1024267843
  • 粉丝6
  • 发帖数7
  • 铜币160枚
  • 威望0点
下水道#
发布于:2013-09-14 16:42
你做得比我早了一个月咯!加油啦,慢慢会好的,看论坛上说还有八个月没出过单的呢!坚持就是胜利!与君共勉!
回复(1) 喜欢(0)     评分
cn1023193734
外贸博士
外贸博士
  • 用户名cn1023193734
  • 粉丝22
  • 发帖数325
  • 铜币824枚
  • 威望0点
  • 社区居民
  • 忠实会员
地下城市#
发布于:2013-09-16 10:15
cn1024267843:你做得比我早了一个月咯!加油啦,慢慢会好的,看论坛上说还有八个月没出过单的呢!坚持就是胜利!与君共勉!回到原帖
Go Go Go.哈哈
做自己喜欢的事,很开心
回复(0) 喜欢(0)     评分
游客